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东方版五城市万人签名迎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0:44 新浪游戏

  第三届CHINAJOY展会在上海落下帷幕,游戏橘子在展会上重金打造的EQ2东方版城堡,加上性感美女——EQ2东方版形象代言人萧蔷小姐的闪亮登场,让EQ2东方版的广大玩家为之癫狂,展台前人潮如涌,被围的水泄不通。现场玩家人数之多,玩家的热情程度之高都出乎官方意料之外。

  为了响应玩家们对EQ2东方版的热情支持,庆祝EQ2东方版内测即将圆满结束,迎接
的到来,骏网西南地区5家直属分公司特举办“相约公测 西南地区五省市EQ2东方版万人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将在重庆、成都、西安、昆明、贵阳五大城市同时展开,覆盖整个西南地区。参与签名活动的玩家,不仅你的大名将随游戏被我们珍藏,而且还将得到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EQ2东方版内测激活码、EQ2东方版鼠标垫等等珍贵礼品。

  活动将于7月27日在五大城市所在地的EQ2东方版体验网吧内进行,持续到8月12日结束。时间有限,礼品有限,你还在犹豫什么?想体验明星签名的兴奋感吗?想给自己网游历程留个纪念吗?想感受我们带给你的更多惊喜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吧!参与我们的活动,感受与众不同的心跳,让你在EQ2东方版世界里时刻像明星一样闪耀。特别的暑期带给你特别的快乐,在与内测挥手告别的同时,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期待公测的来临!

  活动地点:重庆、成都、西安、昆明、贵州

  活动时间: 7月27日-8月12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骏网EQ2东方版COSPLAY SHOW大赛 (2005-07-26 12:27)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2005-07-26 11:35)
第一玩家公会KOK正式入驻《EQ2》东方版 (2005-07-25 15:22)
3999元购得顶级显卡7800GTX (2005-07-25 10:56)
《EQ2》东方版扬帆第三届CHINA JOY (2005-07-23 09:47)
《EQ2》精英制作团队亲临Chinajoy现场 (2005-07-21 17:10)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作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做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做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萧蔷女王COSPLAY将亮相游戏橘子展台(图) (2005-07-20 09: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