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游戏蜗牛Chinajoy上开创新世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0:42 新浪游戏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光明的季节,那是黑暗的季节;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们全都在直奔天堂,我们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狄更斯用这一段话,也可表达蜗牛对于目前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现状的认识。

  研发先行,开创新世纪

  对于在过去一年在全国意气风发的网络游戏开发商来说,市场竞争的激烈、用户的不断成熟扯住了他们快马扬鞭的脚步,但最严重的并不是被迫放慢脚步,用户的流逝很可能造成一个个由单一产品、单一内容支撑起来的网游世界土崩瓦解。但一些人的毒药是另一些人的糖果,尤其是那些长期以来因为态度谨慎而屈居第二军团的游戏厂商来说,这将是他们名次和市场占有率向前迈进的契机。

  在中国网游界,游戏蜗牛公司一直是以研发著称,蜗牛清晰地认识到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通过国际化的角度经营公司,在研发水平和运营上拉近与国际顶尖的网游公司的差距,让所有用户体验到最好游戏产品带来的快乐,这是本着对民族网游负责的态度。蜗牛正努力成为网络游戏的内容服务商,而不单纯只是游戏开发商。

  Chinajoy产品全线亮相

  游戏去年chinajoy首度亮相后后,在本次展会上第一次向社会公众展示其最新技术和完整产品线。在让公众充分了解产品状况的同时,游戏也充分展现自身多年积累起来的品质实力。

  游戏蜗牛的产品线,自主研发的《航海世纪》表现的是“震撼海外、健康网游”的主题、《机甲世纪》是“充满科幻色彩的未来战争”、与法国FARLAN联合开发的的《黑暗与光明》展现的是“史上最宏大真实的游戏世界”。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游戏内容上,三款产品都非中国游戏市场上的主流题材。如果说《航海世纪》是游戏蜗牛奇兵阵营中的先锋,那么从上届Chinajoy正式揭开运营序幕后,获得多项殊荣并在海内外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证明蜗牛“不惜完美“的精神,与坚持精品网游路线已经得到回报。

  创新的《机甲世纪》、国际合作的《黑暗与光明》,两款产品已经吸引了玩家和媒体的浓厚兴趣,他们的加入构成游戏蜗牛完整的产品线,将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制造最多的快乐。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蜗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