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在韩判定为12岁玩家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09:3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在韩判定为12岁玩家游戏
航海世纪宣传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消息:

  官方人员25日表示海洋网游《航海世纪》已经被判定为12岁玩游戏。《航海世纪》是
由中国开发的海洋网络游戏,投入350名开发人力开发4年的大作游戏。

  开发部门表示这次的判定将给网吧和个人玩家扩大和期待感有绝对性的影响,而且希望更多的玩家加入《航海世纪》队伍。

  《航海世纪》在本月初期已经进行了第1次内部测试。

  有关《航海世纪》的相关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 。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汽车巨龙布展 蜗牛展台最富创意 (2005-07-26 09:29)
蜗牛李柳军:ChinaJoy应该是游戏盛会而非肚皮舞表演 (2005-07-25 14:29)
墙内开花墙外亦香 《航海世纪》震撼韩国 (2005-07-25 11:48)
蜗牛展台上映史诗大片 不送物品玩家粉丝依然 (2005-07-22 10:02)
七月精彩韩国人气榜 中国造航海逆韩流而上 (2005-07-20 16:43)
汽车做展台 蜗牛Chinajoy不走寻常路(图) (2005-07-20 11:14)
游戏蜗牛Chinajoy环保先行 将显国际化风范 (2005-07-19 09:30)
《航海世纪》玩家社区:要听高手言 (2005-07-18 17: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