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II》暑期有奖账号 申请即將截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09:08 新浪游戏

  暑假开始,为了让众多爱好策略游戏、爱好三国的学子,在酷热的长假中也能体验到《三国策III》的精彩,官方决定自七月八日起限量发放《三国策III》免费试玩账号:61.129.32.112/reguser_news.asp凡拿到账号的玩家即可进入服务器—“长阪坡”免费试玩,同时各大网站试玩区目前也正式开放申请《三国策III》的试玩账号。参与本次试玩活动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三国策IV》首批送出的珍贵限量封测号,活动将于8月1号前结束,现已步入申请倒计时,赶快行动吧!!

  7月8日至8月1日期间,凡是领取《三国策III》试玩账号,并在活动期间将游戏账号内战功累积达10,000点的玩家,均将有机会参加《三国策IV》的封测。详细的封测日期及封测公告内容,在8月1日试玩账号活动结束后,将择日发送到符合 10,000战功的玩家游戏内邮箱中,亦可关注官网公告。

  《三国策IV》传承《三国策III》一贯独有的纯策略网游风格,并在原本游戏性极强的《三国策III》基础上实现画面、音乐质量上的飞越。除此之外,在策划游戏的平衡、社群、任务等均新增了许多丰富的内容,使整个游戏更为拟真。在众多MMORPG(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网游中,《三国策IV》做为MMOSLG(大型网络策略游戏)在市面上也是独一无二,任何一款单机SLG(策略)游戏都无法找到像三国策这般能与真人对战的乐趣。

  如果你喜爱三国游戏、或早已厌倦练功打怪的RPG游戏,那么赶紧先来《三国策III》热身体验策略游戏与众不同的乐趣,极有机会获取《三国策IV》封测号再展雄姿,看看自己到底是治世之能臣或是乱世之枭雄,甚至成为一代圣主,君临天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