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发布会 新浪UC独家视频直播 > 正文
网游代言人张涵韵27日作客新浪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7: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首届“超级女声”季军、网游代言人张涵韵27日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同喜爱她的粉丝们做零距离交流。届时,大家将有幸与含韵一起聊聊她的新专辑和她的生活及学习。请在这里留下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得到解答。

聊天室入口>>>

人气少女张涵韵

点击查看张涵韵最新写真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代言人美图

附注:张涵韵小档案

    出生地:四川省;身高:164CM;体重: 47KG
  生日:4月9日;爱好:唱歌、舞蹈;最喜欢的运动:游泳、网球、篮球
  最喜欢的歌星:玛莉亚凯丽、布兰妮、克利斯汀娜
  最喜欢的影星:张柏芝、刘德华、陈冠希
  最喜欢的食物:日本料理、台湾菜、冰激淋
  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获季军,并成为网上投票率最高的选手。
  2005年被选为“2005年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代言人。
  2005年成为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蒙牛酸酸乳”乳饮料产品代言人。
  2005年成为暑期网游《幻想春秋》形象代言人。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代言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幻想春秋》发布会 新浪UC独家视频直播

 相关报道
变性艺人河莉秀作客新浪称尚未代言游戏 (2005-07-26 14:50)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2005-07-26 11:35)
《EQ2》游戏代言人萧蔷20日独家作客新浪 (2005-07-19 15:26)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张娜拉将亮相ChinaJoy 代言《洛奇》 (2005-07-16 10:11)
性感女神严淑明全裸上镜代言网游(图) (2005-07-14 11:28)
人气女优穿着浴衣宣传《第3次机战a》 (2005-07-13 10: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