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高尔夫网游:PangYa(韩) > 正文
PangYa专区页面新鲜出炉 抢先获取激活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6:30 新浪游戏

  亲爱的各位玩家,离PangYa内测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您准备好放下沉重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和我们一起进入PangYa,来一次愉快而惬意的PangYa之旅吗?

  现在,我们的PangYa专区页面通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已经制作完成,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您可以通过我们的专区页面详细了解我们的激活码放送活动,以及我们官方所组织和举办的各项炫夏狂欢活动。

  这次激活码的放送我们是通过官方以及其他网站和专业的平面媒体同时发送到全国各地的玩家手中,以此来照顾到每一个地区的玩家都能抢鲜尝试这款国内大型体育竞技类时尚网游。

  在网媒方面,您可以通过论坛来获取我们的激活码,还有很多酷辣网站也在同时进行激活码的发放,详情可以通过我们的PangYa专区页面获得详细活动信息。

  在平媒方面,我们同时也与《电脑游戏攻略》以及《网络游戏世界》等知名专业媒体合作,同时发放激活码。

  那怎么才能获得心仪已久的PangYa内测激活码呢,还是请登录我们的活动专区页面详细查询吧:pangya.happydigi.com/active/huodong_index.asp

  激活码限量发送,从现在起,行动起来,和我们一起在PangYa的世界中尽情畅游吧!

  欢乐无限,免费到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ngY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高尔夫网游:PangYa(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