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5:14 新浪游戏

  


边缘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谢本次活动50多个游戏公会对3D奇幻网络游戏大作《边缘》的支持,经过3天的短暂报名和遴选,首批参与《边缘》游戏测试的公会名单现已确定,本次名单是根据规定的参选标准,从来自全国的报名公会和长时间持续关注《边缘》的友好公会中,找出现阶段较适合
叁与边缘测试的公会团队。现将参加本次活动的15家公会名单公布如下:(公会排名不分先后)

  【追梦】

  【神裔】

  【天缘】

  【DOD】

  【神鹰联盟】

  【耀月家族】

  【火域凤凰】

  【傲世纵横】

  【中华结义】

  【梦弑神殿】

  【中国游戏公会联盟】

  【玄傲】

  【嬉戏网】

  【游戏蝴蝶】

  【暴风公会】

  【放逐灵魂】

  《边缘》官方将在本月29、30、31三天安排各会长在北京的行程。活动内容包括对《边缘》研发及运营公司的参观、与研发及运营高层见面、对《边缘》研发人员的座谈、观看游戏演示、参与游戏在8月初举行的封闭测试。

  

新浪游戏_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新浪游戏_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边缘》截图1
《边缘》截图2

  

新浪游戏_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新浪游戏_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边缘》截图3
《边缘》截图4

  《边缘》官方感谢在此次活动中所有报名参与的公会,由于时间限制未能加入首波测试,望各公会见谅。为感谢诸多公会在时间截止后,仍不断上网报名。数位工场将对持续在网上接受申请加入测试的公会,在第一波测试活动之后,邀请这些支持边缘的公会进行初步短时试玩,以感谢各个公会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官方最大的坚持!

  友好公会报名边缘测试正在进行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边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边缘》全国优秀公会邀请函 (2005-07-21 17:01)
国产网游《边缘》ChinaJoy献礼 (2005-07-20 16:15)
《边缘》郑州封测见面会 合作网吧开始报名 (2005-07-19 13:19)
《边缘》创作显文采 动手得好礼 (2005-05-25 10:46)
再出奇招 《边缘》首创团队自我代言(图) (2005-05-18 09:44)
3D国产网游《边缘》联合幻剑书盟举办征文活动 (2005-04-28 09:24)
奇幻新网游《边缘》招募测试玩家 月奖励达5000元 (2005-03-18 09:23)
国产网游大作《边缘》最新资料曝光 (2004-06-24 16: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