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骏网EQ2东方版COSPLAY SHOW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2:27 新浪游戏

  由广州骏网、广州颐高信息有限公司,广州青年文化宫主办的“CCTV2005年度原创动漫展播季 骏网EQ2东方版COSPLAY SHOW大赛”(网络支持:IT世界网动漫频道),昨日下午在颐高数码广场完满拉下帷幕。

  Cosplay,是Costume(服装)和Play(表演)的合体,中文通称“角色扮演”,是指扮演者穿上动漫/游戏人物的服装进行的表演或自娱活动。随着各国和本土动漫/游戏业的蓬勃发展,Cosplay也作为一项青少年流行活动而席卷全国各大城市。广州作为其中一个最早发展起Cos活动的城市,每年都会举办若干个大型漫展,吸引无法计数的优秀Cosplayer前往表现自己,Cos热潮正如火如荼;这正是《骏网EQ2东方版》选择选择广州作为其游戏首发Cos宣传地点的原因。

  盛夏里,7月流火;首日的Cosplay Show以两位国内知名

漫画家黄国荣、飞舞的签名会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签名台前立刻被漫迷们围得水泄不通,很快两条长龙出现了……由于索要签名的漫迷人数太多,主办方只好将Cosplay比赛适当延后。

  

  当两位官方Coser:《骏网EQ2东方版》游戏里分别代表邪恶和善良的两个角色,路坎爵士和安东尼亚女王上场的时候,人群立刻骚动了:高大俊郎的爵士和性感惹火的女王~~让我拜倒在你们的脚下吧……

  不过前面的活动都只是铺垫而已,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主角们:来自广州的各组优秀Coser们上场献艺的时候了~~

  Cosplay比赛的两个下午,颐高广场外烈日灼人,场内的各组Coser们也斗得热火朝天:有《火影忍者》激烈的动作场面、也有《魔卡少女樱》的轻松活泼;有《爆裂天使》的亮丽走台Show,也有两只“贞子”带来的阴风阵阵(= =! 这个……)

  经过Cosplayer们的卖力演出,比赛也决出了各个奖项(走台、短剧、才艺、最佳服饰、最佳创意)的获奖者,废话少说,看照片:

  走秀类金奖:中大WILL动漫协会 爆裂天使

  

  最佳服饰奖:小魔怪 Dynasty

  

  最佳创意奖:御风堂 死神

  

  走秀类银奖:圣闪社团 火影忍者

  

  舞台剧金奖:恒之童话 新绝代双娇OL

  

  Cosplay Show现场会有爵士和女王送出《骏网EQ2东方版》的限定纪念水壶、帽子和T-Shirt,没去的网友们,后悔去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