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才情横溢 《墨香》玩家自拍主题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1:14 新浪游戏

  浪迹江湖,快意恩仇,谁说男儿不懂柔情?只是在许多时候,他们讷于口舌,但更擅长用行动来表达自己。古人有冲冠一怒为红颜之举,而《墨香》玩家红莲之焰的一番辛苦,制作出的《墨香》主题视频——《唤醒沉睡的你》,又是否也有着同样的一番情怀呢?

   

才情横溢 《墨香》玩家自拍主题视频  下载观看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墨香》的玩家都知道,主题视频一直是除游戏本身外最吸引人的一个亮点。别具特色的表情和精美的游戏画面使游戏视频的质量不下于一般的3D动画。看过官方发布的琳琅满目的视频作品后,这一次又是我们可爱的玩家的作品,非常深情款款的风格,相信能打动不少玩家,赚取一些感动的泪水吧?

  这部名为《唤醒沉睡的你》的视频作品风格鲜明,主线清晰,配乐与意境融合得丝丝入扣,堪称玩家作品中的一部上佳之作,由此也可看出作者不凡的才华。同时,我们也期待着能看到来自玩家更多的作品,因为我们相信:《墨香》的每一位玩家,都有横溢的才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墨香》玩家眼中的新手体验区 (2005-07-25 17:49)
《墨香》玩家万言书全文 (2005-07-25 14:18)
高中生玩家设计墨香地图 进万言书(图) (2005-07-25 14:14)
《墨香》新区金光闪耀 黄金账号神秘大礼 (2005-07-23 09:41)
幻想武侠《墨香》西南专区28日开放 (2005-07-22 10:45)
新手体验区开放 《墨香》新人最嚣张 (2005-07-21 14:02)
温瑞安畅谈《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 (2005-07-20 10:55)
GM奉茶以待 《墨香》新手体验区开放在即 (2005-07-19 11:26)
温瑞安为《墨香》征文大赛颁奖 (2005-07-18 15: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