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边缘官网新版开放 封测讯息最新最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09:14 新浪游戏

  大型国产3D网游《边缘》内测在即,想第一时间获得封闭测试的相关讯息吗?想更多的了解《边缘》吗?即日起,喜爱《边缘》的广大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游戏的相关发展动态和新闻,掌握第一手最具权威的官方资料!为了给所有关注《边缘》的网友提供更优质周到的服务和丰富的游戏信息。北京数位工场正式推出了《边缘》官方网站的新版本:www.92fly.com。希望大家能借助这一平台更多更好的了解《边缘》,支持《边缘》。

  新版官网,整体色调继续延续边缘游戏的整体风格,突出浓重的欧洲中世纪风格及理念。从而以玩家为本,将网站各项功能重点突出,方便玩家查询。在游戏资料更加丰富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游戏进度公告,新版本的开放信息,以及在封测期间游戏的各种动态信息,以便广大玩家随时了解游戏的最新咨询。

  本次新版官网除保留了旧版官网的内容外,并对以下内容进行了更新:

  1. 新闻中心:增加系统公告,客服公告;

  2. 游戏资料:游戏背景、操作指南、技能魔法、物品装备版块均有新内容的增加及更新;

  3. 增加的活动专区版块;

  4. 玩家互动:增加了投稿功能;照片上传;

  5. 下载天地:增加了精美壁纸,原画欣赏;

  6. 服务中心:增加了FAQ的版块; 客服部分和玩家守则上进行了完善;

  除了边缘官网外,游戏论坛也一起开放,玩家可以在论坛上结识广大热爱网络游戏和〖边缘〗的玩家。而同时开放的边缘在线电台更收录大量经典歌曲,玩家在浏览各种帖子同时也能收听到优美的歌曲。

  新官网同时把玩家互动栏目进行了整合,使之更加合理,同时预留了后期即将推出的交易入口。为玩家提供了更方便的交易平台。新的交易平台将与游戏中的交易同步,为玩家免去无法进入游戏情况下的烦恼,永远掌握最新的交易咨询。

  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丰富,功能的不断强大,版本的不断更新,服务质量不断的提高,《边缘》官网将会有更为精彩的内容展现在玩家面前。对于新版本的游戏官网,欢迎各位玩家在访问和使用过程中,通过客服提交疑问或建议,让我们共同把属于我们的边缘世界建设得更加完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边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