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墨香》玩家眼中的新手体验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7:49 新浪游戏

  自7月21日,《墨香》的“新手体验区”正式开放以来,有不少新手玩家通过这一途径获得了来自玩家、GM的各种帮助,迈出了他们在《墨香》大地上的第一步。新手体验区究竟给了他们多大的帮助呢?他们是否还需要些别的东西呢?抱着这些疑问,我们的GM们向新老玩家们征询了意见,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眼中的新手体验区。

  问题一:新手玩家对新手体验区的感觉如何?有什么感想?

  “刚开始的时候有高级的人来杀几次,后来GM过来了就好了。”

  “感觉很不错,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活动非常好玩,也保护了我们新人,使游戏的乐趣增加不少”

  “有新手东西送很不错,不过最好有武器送。”

  GM:新手体验区里的新手成长将受到最完善的保护和详尽的指导。至于要武器的玩家……由于玩家在建立人物时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武器,所以GM们无法在您建立人物前就准备好您合适的武器,只好说一声“抱歉”啦!

  问题二:老玩家对成为新手师父有什么感想?

  “会里人多热闹点!多加几个新手也不错,还能有奖励。”

  “游戏就是要开开心心的,不能老打打杀杀,偶尔帮助一下新人也不错。”

  GM:游戏的乐趣不仅仅来自于游戏本身,还包括了玩家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成为新人师父的好处也不仅仅是《墨香》里丰厚的奖励,更是玩家之间的情谊的体现。希望更多的《墨香》老玩家加入这一队伍中来。

  任何一个玩家在接触一款游戏的时候都有一个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尽情享受游戏是我们的GM们最大的愿望。不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希望都能在新手体验区中获得更多的收获和快乐。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