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精彩屏保亲密接触刘亦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7:46 新浪游戏

  


刘亦菲屏保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应广大热爱《完美世界》的玩家们的强烈要求,官方网站特开放了以《完美世界》武侠、法师和羽灵三种职业为主题的屏保下载。 

  屏保以《完美世界》唯一形象代言人刘亦菲的Cosplay造型为素材,武侠、法师和羽灵三种游戏职业为主题,画面精美流畅,加上超人气巨星刘亦菲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了《完美世界》各职业静态英姿飒爽、动态神采奕奕的美。整个屏保画面清新靓丽又不失灵动,每个屏保各有特色,颇让人心动。

  《完美世界》以其中国式奇幻风格吸引着广大玩家,游戏中的职业也成为玩家关注的首要目标。到底应该选择哪个符合自己个性的游戏角色,遨游天下闯荡世界呢?如今,精美的屏保已经将其中的三个职业摆在玩家的面前,如何选择,大家可以仔细琢磨一番了。

  7月30日《完美世界》的压力测试就开始了,玩家在等待的过程中,有《完美世界》职业为主题的屏保相伴,同时又能充分了解《完美世界》游戏角色的魅力,抢先过把瘾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想尽快得到以上三款《完美世界》精美屏保吗?赶快登陆《完美世界》官方网站,下载精彩无限,魅力四射的《完美世界》屏保吧!

  


刘亦菲屏保2

  


刘亦菲屏保3

  下载地址:www.world2.com.cn/xiazaizhuanqu/desktop/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