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杨千嬅贺网易游戏成中国第一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6:18 新浪游戏

  网易首席执行官董瑞豹先生及其他高层出席了发布会。董先生表示,网易自主研发的《梦幻西游》率先将中国传统的山水画风与备受新生代喜爱的Q版风格成功融合,用一种轻松、健康的网络娱乐方式把游戏快乐、中国古典文化、交友互动和团队信念等因素揉合在一起,为年轻一代的玩家带来了“新网游观念”,成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出色的代表作。自2004年1月推出以来,《梦幻西游》一直受到全国玩家的喜爱,业绩屡创国内网络游戏的奇迹,从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表明,《梦幻西游》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中国第一网络游戏。《梦
幻西游》研发团队的带领人、产品经理丁迎峰先生进一步强调,《梦幻西游》游戏开发上所侧重的健康、文明、友情、乐趣,以及设计理念上注重轻松娱乐、沟通交流和团结合作等因素,使玩家们不但在游戏中感受到视听上的美感,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交互的顺畅融洽,以及共同面对困难关卡时的团结互助精神。

  当发布会现场的LED屏幕上代表《梦幻西游》最高注册人数和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的红色箭头一路飙升到3400万和70.9万定格时,《梦幻西游》代言人、香港当红三栖明星杨千嬅小姐非常开心。她表示,《梦幻西游》是她繁忙的工作之余最喜爱的消遣方式之一。“轻松,愉快,适宜任何年龄段的玩家,”杨千嬅笑道,“就像一部好的电影一样,它的成功一定是意料之中。”

  庆典仪式上,董瑞豹先生、丁迎峰先生和杨千嬅小姐共同把象征着无穷无尽、超越、向上的中国第一殿——祈年殿模型叠起,表达了《梦幻西游》目前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远景。同时,杨千嬅小姐特意向网易方面赠送了题为“网罗天下”的牌匾,这份远道而来的礼物表达了所有喜爱和支持《梦幻西游》的人对中国第一网络游戏的美好祝福。

  关于网易(www.163.com)

  网易公司(NASDAQ: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网易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

  截止2004年12月31日,网易的日平均页面浏览量超过了4.27亿人次。网易公司的网站已有超过2.98亿名累计注册用户,55,476位聊天室的同时使用者。曾两次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评选为中国十佳网站之首。

  2001年12月,网易率先叩开了自主研发网络游戏的大门。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OnlineII》和《梦幻西游》因为更加完善和体贴的内容设计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同。2005年,网易还将推出大型武侠题材游戏《大唐》和首款自主研发的3D游戏《天下II》。

  关于《梦幻西游》(xyq.163.com)

  ——《梦幻西游Online》是以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采用最流行的Q版风格打造出来的浪漫型网游,整个游戏都渗透着青春活力的气息。网易出色的研发力量,加上体贴玩家的设计理念,使得《梦幻西游Online》推出一年多来屡创佳绩,截至2005年7月,注册人数突破3800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70万人大关,成为中国第一的网络游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西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