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29日L有奖封测 奖励超万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5:08 新浪游戏

  2005年7月29日中午12点正,由智冠电子引进并由上海悠游网公司代理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将准时进行封闭测试,而封测客户端在7月22日就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了。这次封闭测试的目的主要是完善游戏,因此需要参与封闭测试的玩家提供Bug和建议。而悠游网也针对这次封闭测试推出“有奖封测”活动,以此来回馈参与封测的热心玩家。

  “有奖封测”活动

  1.“有奖封测”:根据玩家提供的Bug或者对游戏的建议来给予奖励。

  2.活动时间:封测期间即2005年7月29日~封测结束

  3.活动对象:所有参与封闭测试的玩家

  4.活动内容:A.只要于活动期间,在活动专用页面填入您在游戏中发现的Bug,或者对游戏的建议,即有可能获得“现金大奖”,总额超过万元。

  B.玩家提交的Bug和建议如果被通过并确认,将获得一定的积分。

  C.封闭测试结束后将统计所有玩家的积分,根据积分来给予玩家奖励。

  参与『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玩游戏得大奖。封测在即,快快参与,『三国群英传Online』需要广大玩家的支持。悠游网也将对玩家提交的Bug和建议采取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地完善与改进。

  附言:1.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判。

  2.所有奖金将在封闭测试正式结束后统一发放。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悠游网所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相关报道
进三国群英馆带紫光笔记本回家 (2005-07-22 15:55)
展会现场三国群英传OL万元现金天天送 (2005-07-22 10:39)
《三国群英传OL》精美片头动画 (2005-07-21 11:21)
三国群英馆战赤壁 赚高额现金 (2005-07-21 10:04)
三国群英传OL举办关怀西部义卖会活动 (2005-07-20 10:44)
支持民族网游 万人签名仪式 (2005-07-19 11:29)
三国群英传OL限量版笔记本问世(图) (2005-07-18 12:03)
三国群英传万人国战 让泡菜也服气 (2005-07-15 10: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