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高中生玩家设计墨香地图 进万言书(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4: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高中生玩家设计墨香地图 进万言书(图)
玩家手绘墨香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高中生玩家设计墨香地图 进万言书(图)
玩家万言书

  《墨香》玩家叶浪的一封手写“万言建议书”震动了整个腾武公司,对《墨香》的热爱与充满期待的言辞令《墨香》中国运营团队为之深深感动。同时,也令我们对这位热情的玩家充满了好奇。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到了这位玩家,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写出这份具有深厚民族文化根基,言辞流畅恳切的玩家居然还只是一名高中的在校学生。更令我们对这位玩家和他的建议惊叹不已。于是,我们与他进行了一番深入的详谈。

  A:叶浪你好,我们是《墨香》中国运营团队。你的建议书我们已经收到了,我们都相当感动。是否可以了解一下你具体的情况呢?

  B:可以啊!没想到你们那么快就收到了,我以为要好多天呢。

  A:你写这篇建议书最初是基于什么原因呢?

  B:喜欢啊!我喜欢这个游戏。我喜欢武侠类的东西。看到你们的更新版本的通知以后就想提一些自己的建议,于是就写了这个东西。

  A:这篇建议书的内容包含非常广,涉及到游戏的很多方面,应该花了你不少时间吧?

  B:其实我就做了一个下午。(寒一下,很强的玩家!)

  A:那么快就做完了?我看你的建议书里体现出很深厚的民族文化的功底,那些也是你平时积累的吗?

  B:是啊。因为对游戏比较喜欢,自己平时对这些东西也比较感兴趣,所以写的也很快。其中也参考了不少一起玩《墨香》的朋友的意见。

  A:我们当时看到这篇建议书的,都没有想到你还是一个高中的在校学生。玩游戏会影响你学习吗?

  B:基本上不会。我在学校里属于比较努力的那一类,所以目前游戏的级别也不是非常高,呵呵。作为一个文科生,了解这些文化方面东西还是必要的。一部分是要学习的,还有一部分是平时看书或者其他东西里积累的。

  A:你刚才说到你很喜欢武侠,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玩《墨香》的吗?

  B:其实我很喜欢看沧月写的小说,然后又看到沧月为《墨香》代言,所以就想看看这款游戏怎么样。没想到一玩就到了现在,《墨香》的确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我就喜欢这样的武侠风格。

  A:因为这篇建议书,你得到了我们的总裁颁发的“腾武公司荣誉贡献奖”,有没有什么得奖感想啊?

  B:真的?你不是骗我吧?有点意外。不知道说什么好。

  A:其实每个玩家的建议对我们都很重要。尤其是你这样相当有质量有深度的建议。

  B:其实当时只是想把自己对游戏的看法写出来而已。我喜欢《墨香》,所以也希望《墨香》可以更好。当时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挺卤莽的。

  A:不论是批评还是建议,对我们的工作都有促进,所以你大可不必有这样的想法。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恭喜你,这个嘉奖可是让我们羡慕得很哦!以后欢迎你给我们提出更多的意见啊。

  B:一定会。因为我喜欢这款游戏。

  在整个访谈中,虽然叶浪玩家一再强调不懂游戏策划,但是依然可以发现他对于游戏有自己相当独到的认识。或许也正是基于如此,令我们一点都没有和一个普通高中生谈话的感觉,只觉得面对的是一名《墨香》的资深玩家,侃侃而谈,流露出的不仅仅是对游戏的热爱,更是对游戏未来的期望。

  当访谈结束时,我们依然沉浸在深深的感动中。为了这样一些可爱的玩家,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也会不断努力,用精彩的游戏回报给他们。同时,我们也期待着能有更多的“叶浪”出现,让我们能更多了解玩家的需求,提供出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墨香》新区金光闪耀 黄金账号神秘大礼 (2005-07-23 09:41)
幻想武侠《墨香》西南专区28日开放 (2005-07-22 10:45)
新手体验区开放 《墨香》新人最嚣张 (2005-07-21 14:02)
巨陵神=鸡妈妈?《墨香》玩家大战BOSS (2005-07-20 15:45)
温瑞安畅谈《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 (2005-07-20 10:55)
GM奉茶以待 《墨香》新手体验区开放在即 (2005-07-19 11:26)
温瑞安为《墨香》征文大赛颁奖 (2005-07-18 15:12)
众口纷纭 畅谈新版《墨香》 (2005-07-16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