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东方版扬帆第三届CHINA 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3 09:47 新浪游戏

  全国电玩产业界年度盛会──200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第三届 CHINA JOY)自7月21日起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游戏橘子公司今年带着史诗般网络游戏大作《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简称EQ2)参加了本次展会。

  游戏橘子展台此次设计的独具匠心,整个展台的设计只能用一个酷字形容,好似置身美国的E3展现场。《EQ2》中最强大的从EQ1时代存活至今的BOSS 龙“nagafen”在铁丝网高
墙后面蠢蠢欲动,嘴里还不时吐出阵阵青烟,仿佛要告诉每一位玩家,它已经等待了大家很久了,欢迎大家来《EQ2》的世界挑战它。绕到龙的身后一看,原来是一个全封闭式的《EQ2》主题影院,屏幕上播放着《EQ2》超眩的电影预告片和最新的资料片的介绍。良好的声光设备更凸显出《EQ2》在影像和音效上的无可比拟,使到场的每一位玩家都倍感震撼。

  7月22日13点整,在《EQ2》主题影院,在BOSS龙“nagafen”的注视下,《EQ2》东方版上市记者会正式开始。

  游戏橘子公司执行长刘柏园先生首先致词,他对于媒体以及公众对《EQ2》东方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希望《EQ2》东方版可以在整个亚洲地区获得成功。

  SONY ONLINE ENTERTAIMENT(简称SOE)公司国际事业副总裁 Cindy Armstrong 小姐致词时也表示EQ2这款游戏在最初的设计制作时就考虑到亚洲市场的需求,里面有很多游戏内容都是为亚洲市场而设计的。此次在亚洲地区运营,还特别进行了东方版的改制。选择与游戏橘子公司的合作,也正是看重了游戏橘子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和运营能力,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可以使《EQ2》在亚洲市场取的好的成绩。

  由游戏橘子和SOE成立的合资公司SOGA专门负责此次东方化的改制工作。SOGA公司总经理John Laurence先生也出席了记者会,他表示之前大家都已经看到东方化的一部分内容,主要集中在操作模式和人物形象部分,之后还会根据《EQ2》在亚洲市场的反响,来进一步进行东方化的动作,有可能会出专属与亚洲玩家的东方版资料片。

  在一段精彩的《EQ2》东方版电影版预告片播出后,北京游戏橘子营运长贺立祥先生向到场媒体介绍了《EQ2》东方版目前的状况以及行销行程,宣布《EQ2》东方版将在8月23日开始公测,并表示《EQ2》东方版这款超水准的网络游戏大作一定会给广大中国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和冲击,同时还会改变很多玩家的游戏观念。之后,在今年E3展上一举夺得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最佳资料片奖的《EQ2 》最新资料片——《烈焰沙漠》的宣传片首次向媒体播出,让到场媒体对于《EQ2》的制作水准赞叹不已。

  随后,《EQ2》东方版大陆地区代言人,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小姐身着游戏中代表正义力量的奎诺思领袖安东尼卡女王的COSPLAY服装,出现在了舞台上,萧蔷美丽的外貌,独特的高贵气质赋予了安东尼卡女王新的活力,仿佛安东尼卡女王从游戏走向了现实。

  萧蔷小姐首先向到场媒体表示非常高兴可以为《EQ2》东方版这样一款超水准的网络游戏大作代言,同时还很荣幸的担任了新手领航员的配音员。她告诉大家,在幕后配音过程中,自己不断的与录音工程师进行讨论,希望透过她的声音传达,能使玩家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游戏的操作以及任务的进行,所以她都尽量的去揣摩玩家的心态,并且针对语音内容的文字、情绪、表达流畅度等各个环节上逐一的做沟通与修饰。

  一想到中国大陆地区的广大玩家即将可以在自己的声音的陪伴下走进《EQ2》的世界,萧蔷小姐表示非常的兴奋和期待。她希望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在《EQ2》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游戏乐趣所在。

  此时到场嘉宾齐齐上台,与新任代言人萧蔷小姐共举香槟,预祝《EQ2》东方版能够一鸣惊人。

  针对亚洲玩家游戏偏好与口味所制作的《EQ2 》已经在美国E3展中显示了她浓郁的“东方味”,此项将本地文化需求与特色成功融入欧美体系游戏的创新手法,不仅强调东方版制作团队对于“市场文化迎合”的追求,更藉由流行娱乐与游戏的结合,创造出崭新的异业营销模式与创意。

  让我们共同进入《EQ2》东方版,展开一段真实的冒险体验吧!

  

新浪游戏_《EQ2》东方版扬帆第三届CHINA JOY
新浪游戏_《EQ2》东方版扬帆第三届CHINA JOY
热情玩家围得水泄不通
到场嘉宾与代言人萧蔷小姐共举香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 专区
新浪游戏 everquest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EQ2》精英制作团队亲临Chinajoy现场 (2005-07-21 17:10)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作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萧蔷女王COSPLAY将亮相游戏橘子展台(图) (2005-07-20 09:11)
256个EQ铜币换得7800GTX显卡 (2005-07-19 16:31)
《EQ2》东方版上海地区玩家线下聚会圆满成功 (2005-07-19 15:45)
《EQ2》游戏代言人萧蔷20日独家作客新浪 (2005-07-19 15:26)
《EQ2》东方版CHINAJOY打造专属主题影院 (2005-07-19 15:18)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