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墨香》新区金光闪耀 黄金账号神秘大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3 09:41 新浪游戏

  《墨香》新区有礼啦!!!

  四川天府热线将于近日开放的《墨香》西南专区光德大区将推出“黄金账号”活动,让您在新区里金光闪耀,体验无与伦比的尊贵待遇。

  自7月25日起,凡在《墨香》官方站点注册的新账号如果激活了光德大区,即可申请
“黄金账号”绑定,享受系统送出的丰厚奖品。

  “黄金”账号绑定后,玩家可以获得“入世封印一道轮回”和“入世封印二道轮回”箱子各一个。

  当玩家累计在线时间达到6小时,将可获得三道轮回箱子一个 。

  当玩家累计在线时间达到12小时,将可获得四道轮回箱子一个。

  当玩家累计在线时间达到24小时,将可获得五道轮回箱子一个。

  当玩家累计在线时间达到72小时,将可获得六道轮回箱子一个。

  当玩家累计在线时间达到120小时,将可获得玄武舍利封印一个。

  黄金账号绑定后,系统将于每天的4:00、12:00、20:00向玩家的仓库送出礼物,如玩家的仓库已满则会发送到玩家账号在光德大区的最高级人物的身上。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注意在发奖时间下线30分钟等待礼品哦!当然还要留出足够的空间,如果仓库和身上都满了系统是不会补发奖品的,大好机会就白白错过啦!

  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墨香》光德新区活动页面:

  www.moxiang.com.cn/huodon/guangde/huodon.htm

  精彩的游戏,神秘的新区,金光闪耀的奖品,这一切还不能让您心动吗?那还不快行动起来?

  《墨香》相关链接:

  最新客户端下载(www.moxiang.com.cn)

  免费账号注册(https://secure.tengwu.com.cn/account/account_intro.asp)

  在线点卡购买(www.moxiang.com.cn/xszq/1.htm)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武侠《墨香》西南专区28日开放 (2005-07-22 10:45)
新手体验区开放 《墨香》新人最嚣张 (2005-07-21 14:02)
巨陵神=鸡妈妈?《墨香》玩家大战BOSS (2005-07-20 15:45)
温瑞安畅谈《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 (2005-07-20 10:55)
GM奉茶以待 《墨香》新手体验区开放在即 (2005-07-19 11:26)
众口纷纭 畅谈新版《墨香》 (2005-07-16 10:08)
新手体验区即将登场 腾云驾雾耍《墨香》 (2005-07-15 16: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