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帅哥如山美女如云 光通Cosplay分外养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7:52 新浪游戏

  今天是Chinajoy的第二天,小记我此刻正在Chinajoy现场为您报导。

  要说此界Chinajoy给大家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最为深刻,那么,站在光通展台边上的小记我,不得不发自内心的感慨:

  “好多帅哥,好多美女啊!!”

  在这里呢,我就先把光通几个典型的Cosplay形象一一介绍给大家,与大家来分享这些美好而又养眼的画面。

  首先出场是《传奇3G》的帅哥美女们:

  男战士

  

  男战士GG很帅很酷哦,而且个子非常的高,小记我站到他边上看他时,头仰到脖子酸痛。

  女战士

  

  女战士MM英姿飒爽,漂亮耀眼之外,眉宇间不失神气。个人觉得女战士的形象最为贴切。

  女道士

  

  道士MM非常可人,温柔婉怡,水是眼波横,俏生生一站,活脱脱《传奇3G》中的一副画面。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封神传说》中几位人物吧。

  

  斗士

  斗士GG好勇猛,黑黑壮壮往那儿一站,地面都似乎震三震。

  术士

  

  术士MM可有意思了,初见她时,活生生游戏中走出来的人物一般,让人的舍不得移开目光。

  怎么样,这几位帅哥美女都十分的养眼吧,大家可别走开哦,接下来我们还会为您报导。

  敬请留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inajoy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