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ChinaJoy 海峡两岸媒体联欢在沪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7:47 新浪游戏

  鉴于天晴数码等大陆游戏制作公司所开发的网络游戏近一年来在宝岛的红火成绩,使台湾地区的数码娱乐媒体对中国大陆的游戏制作公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次来自台湾地区的GameBase、巴哈姆特、软体世界、Eplay、数字游戏王、中天电视等十多家著名网络、电视、杂志媒体,专程到天晴数码开发基地福州进行采访。

  为了让台湾地区的媒体感受到中国大陆游戏市场的飞跃发展,在天晴数码的安排下
,他们来到精彩纷呈的第三届ChinaJoy现场。并于7月22日12点,在展会现场举行了规模盛大的 “海峡两岸数码娱乐媒体联谊会”。天晴数码CEO刘路远、张昕副总、石体源副总和包括新浪在内的数十家中国大陆媒体参加了联欢。

  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海峡两岸的媒体工作者纷纷交换名片,交流感想。当有人就台湾地区目前运营的大陆游戏,向台湾著名游戏网站巴哈姆特的同仁征询看法时,巴哈的李姓记者笑着表示:台湾地区的游戏族群大,消费能力旺盛。以《征服》为代表的大陆游戏在台湾如此受欢迎,就说明了大陆的游戏开发公司相当有实力。

  台湾著名游戏杂志《软体世界》的陈编辑说:“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让我们欢聚一堂,感谢天晴数码给海峡两岸媒体提供了这样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真的很开心!”

  天晴数码CEO刘路远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机会,促进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交流,增加彼此的感情,共同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inaJoy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