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高尔夫网游:PangYa(韩) > 正文
体育竞技网游PangYa8月1日引爆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7:29 新浪游戏

  亲爱的各位玩家,在这个激情四溢的2005盛夏时节,最具人气及国内玩家引颈期盼的国内首款体育竞技类休闲网游PangYa将于8月1日正式火爆内测!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日与PangYa的亲密接触吧!一起来感受PangYa带给你冰凉一夏的酷爽心情,让瞬间迸发的激情蔓延无限,燃烧2005整个夏天!!!

  PangYa在韩国,日本,泰国,台湾已经成为风靡一时的休闲网络游戏,以超可爱的Q版
人物造型以及生动,有趣的道具系统,巧妙而完美地将休闲体育运动与网络游戏相结合,将高尔夫这种看似枯燥的休闲运动摇身而变为一款操作简单,并带有强烈视觉享受的高品质3D卡通网游.上手简单虽成其为最大特色,但要想精通却绝非一日之功,PangYa的魅力也许就在这厚积而薄发的一瞬间,让你尽情领略成功的激动和喜悦!

  8月1日,时尚PangYa激情开杆!准备好了吗?内测期间我们将为全国PangYa迷准备一系列激情炫彩活动,更有酷辣周边在等着你们!更多活动详情请密切留意官网及最新内测活动新闻。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ngY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高尔夫网游:PangYa(韩)

 相关报道
PangYa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会展现场报道 (2005-07-22 11:33)
PangYa官网放送第一批激活码 (2005-07-21 08:53)
享疯狂灌水乐趣 赢PangYa内测激活码 (2005-07-15 13:25)
PangYa内测临近 惊喜活动纷呈叠彩 (2005-07-14 15:41)
PangYa即将全国火爆内测 (2005-07-12 10:54)
PANGYA自然与时尚的统一 (2005-07-08 13:11)
PangYa新期待 官网全面改版 (2005-07-08 10:37)
《PangYa》芳草碧连天 挥杆流云间 (2005-06-21 17: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