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馆Cosplay惹火眼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6:06 新浪游戏

  前言:为『三国群英传Online』而开设的“三国群英馆”,至开展以来受到众多玩家的瞩目。如“战赤壁烽火,赢现金大奖”、万人签名仪式等等,都是“三国群英馆”现场备受玩家喜爱与关注的。除了这些大型活动以外,“三国群英馆”里Cosplay更是让人眼睛一亮。

  Cosplay火爆“三国群英馆”

  这次“三国群英馆”Cosplay的主题同样也是以三国为背景,少男少女身着戏服扮演三国英雄人物。个个生动可人,英雄美人再现于世,各自分散在“三国群英馆”展台的四周。让众多前来观看展会的来宾驻足不前。“三国群英馆”Cosplay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的人。

  扮演Cosplay的MM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身着的装扮服又是十分新颖,由此引来的围观者把“三国群英馆”围了个几圈。大家喜爱的三国,经典的历史战争,这都是Cosplay表演者带给大家的。手持大刀、长矛、羽扇,姿势各态、表情各异。来宾有与他们搭话的;有躇步欣赏的;有留念合照的。

  英雄美女矗立“三国群英馆”,历史再现,每每为之感动。是英雄征战沙场;是英雄美人的感情纠葛;是国难国荣时。种种都是对三国的喜爱,对『三国群英馆Online』的期待与憧憬。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