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幼儿园玩家爱上《完美世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0: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幼儿园玩家爱上《完美世界》(图)
游戏中的幼儿园小朋友佳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幼儿园玩家爱上《完美世界》(图)
佳佳在游戏中,旁边为外婆

  21日上午11点,ChinaJoy最小的玩家出现在《完美世界》展台,并在试玩机上体验了《完美世界》达一个小时之久。

  《完美世界》展台紧靠1号展馆门口,是玩家进馆的必经之地;加上展台超眩的视频展示,精彩纷呈的活动,频频送出的MP3、海报等礼品,展览时间内《完美世界》展台周围一直被玩家层层围拢。临近中午,玩家稍稍有所减少,一直热情接待着玩家的工作人员才意识到,在2号试玩机上,一名小朋友已经试玩了很长时间,旁边的家长一直在耐心的等待着他。

  指导过这名小朋友如何进行游戏的工作人员再次上前了解他的试玩情况,只见他玩得有板有眼,俨然一名游戏老手。家长向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小朋友名叫佳佳,今年刚满6岁,还在上幼儿园大班。佳佳住在浦东区,离新国际展览中心很近,平时在家就喜欢玩游戏。当知道ChinaJoy的在这里举行的消息后,便让家长带他来到展会现场。

  正在专注地进行游戏的小佳佳发现工作人员就站在旁边,变得害羞起来,张开双臂抱住自己的外婆。工作人员了解到佳佳对游戏的爱好并没有影响正常的生活和与家长的沟通,因此记录了他的住址和家长联系方式,以便让他在7月30日压力封测开始后及公测后能他顺利的进行游戏。这时佳佳又忘我的投入到令他着迷的《完美世界》中。

  大约20分钟后,工作人员为了佳佳的健康,正要劝他离开试玩机时,佳佳已经听话的跟随着外婆离开了《完美世界》展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ChinaJoy现场刮起紫色旋风 (2005-07-22 10:13)
巨型神仙姐姐亮相 玩家拜倒裙下 (2005-07-21 15:13)
《完美世界》新开电信服助阵ChinaJoy (2005-07-19 16:57)
水木年华展会现场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 (2005-07-19 13:57)
参加《完美世界》我是大Show星活动 拿封测帐号 (2005-07-18 15:00)
《完美世界》SHOW出精彩得测试帐号 (2005-07-15 14:45)
《完美世界》测试帐号发放活动15日开始 (2005-07-14 16:02)
《完美世界》法师 掌握自然的力量 (2005-07-14 10: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