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幻想武侠《墨香》西南专区28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0:45 新浪游戏

  正值大好假期,西南地区的武侠游戏爱好者又将有新的惊喜。

  7月28日,在四川天府热线将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的诚意合作之下,新派全3D东方幻想武侠大作《墨香》即将开放第十一个大区——光德大区。

  与《墨香》原有的十个大区不同,光德大区做为西南专区,专门面向云、桂、川、黔
、渝、藏等西南地区的玩家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全新的大区登场必然带来全新的刺激与丰厚的礼品。光德大区开放后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各类优惠活动连绵不断,让你忙到停不下手。

  黄金账号一送再送:在光德大区注册的新账号在活动期间内都可申请绑定黄金账号,获得系统为黄金账号特别准备的丰厚礼品,让你一身金光闪耀。

  新人王冲级无极限:在光德大区开放后半个月内冲到30级的玩家都将获得巨额技能点奖励,而率先达到30级的前十名玩家的奖励更将令你High到极限,享受“新人王”的超诱人待遇。

  新区双倍连环送:各类双倍奖励层出不穷,好事成双再成双,目不暇接的双倍连环送必然带给你无限惊喜。

  新大区、新活动、新奖励,西南地区夏日风情无限,且看谁能笑傲《墨香》“光德”大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温瑞安畅谈《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 (2005-07-20 10:55)
温瑞安为《墨香》征文大赛颁奖 (2005-07-18 15:12)
众口纷纭 畅谈新版《墨香》 (2005-07-16 10:08)
新手体验区即将登场 腾云驾雾耍《墨香》 (2005-07-15 16:28)
《墨香》新版第一个BOSS被击杀 (2005-07-15 10:05)
《墨香》V1.50版全面更新 玩家欢呼 (2005-07-14 15:12)
墨香新版14日推出 少林寺现身江湖 (2005-07-13 13:46)
《墨香》新版本消夏活动劲爆登场 (2005-07-12 16: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