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EQ2》精英制作团队亲临Chinajoy现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17:10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业盛会——200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第三届 CHINA JOY)7月21日-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亚洲知名网游厂商游戏橘子此次带来了即将进行公测的网络游戏大作《EQ2》东方版。这款由SONY ONLINE ENTERTAIMENT(简称SOE)耗时四年精心打造的代表当今网络游戏最高水平的网络游戏《EQ2》,在经过东方化的改制后,即将和广大中国玩家见面。

  SOE公司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此次SOE的高层以及《EQ2》的研发制作团队,更是千里迢迢从美国飞到上海,参观本届CHINA JOY展会。

  7月21日下午,在游戏橘子展台,全封闭式的《EQ2》主题影院里,SOE公司CEO John Smedley先生,资深制作人Mario Rizzo先生,以及负责此次《EQ2》东方版改制工作的SOGA公司总经理John Laurence先生跟到场的50家中国媒体一起探讨了当今网络游戏制作技术,分享了《EQ2》的制作心得。

  很多媒体非常关心《EQ2》东方版,就《EQ2》东方版提出了很多问题。

  有媒体问到东方版除了人物模型外,针对东方玩家还更改了哪些游戏内容或模式?是否会针对不同地区玩家的需求做出细微调整呢?John Laurence先生回答说针对中国玩家进行的东方化工程可分为二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着重于角色美术重制、鼠标操控方式、输入接口重新规划设计、使用者接口重新规划设计、东方版专属任务/道具/NPC…设计等。第二个阶段将计划开发东方版专属数据片。武器和装备等各项因应东方版所需而增加或修改的部份,皆以承袭原《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游戏精神与历史传统,待《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 close beta与open beta获得广大玩家的反映后,会有更明确的计划。相信玩家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突兀,请大家拭目以待。最后我们希望在SOE强大的技术支持下,Soga的企划人员能制作出不失原味但又强烈符合亚洲玩家的各项游戏内容。

  还有媒体提问到《EQ2》东方版会不会跟《EQ2》保持同步更新,亚洲的玩家会不会第一时间玩到最新的资料片?关于这个问题John Smedley先生告诉媒体朋友,东方版跟欧美版肯定会保持同步更新,资料片由于有翻译的问题,所以在时间上会比欧美版稍微延迟一些时间。

  随后媒体还提问了很多关于《EQ2》游戏内容设定,后续研发等的专业问题,到场的三位嘉宾都给出了媒体满意的回答。访谈会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国内首次有2大网络游戏超强制作团队到访,与国内的媒体现场零距离的深入访谈,这令业内媒体记者们非常兴奋,都表示机会难得。各家媒体纷纷派出自己的精兵强将来参加此次访谈会。

  随着国内游戏产业的高速发展,与国外的游戏行业交流的机会日益增多,国内游戏行业媒体从业人员的素质也在快速提升,这也令很多运营商及开发商越来越重视与行业媒体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于今天到场的媒体,SOE及SOGA的三位嘉宾对于他们的专业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还可以多一些交流的机会,也希望他们都可以多多的支持推荐《EQ2》东方版。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