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精美片头动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11:21 新浪游戏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中华民族古代流传下来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常常被众多游戏厂商用在游戏里面,其中有一个游戏大家一定不陌生,那就是在单机游戏上就相当红火的游戏——『三国群英传』。现在即将推出的『三国群英传Online』除了让人再次怀旧外,因为网络的发展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型万人国战。

  

《三国群英传OL》开场CG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游戏背景:

  汉朝末年,皇宫内外戚与宦官相争导致国力衰弱,大规模的民变使国家动荡不安,经过一番混战,最终三分天下。北有曹操建立的魏国,都城——洛阳;东南有孙权建立的吴国,都城——建业;西南有刘备建立的蜀国,都城——成都。三国间互相交锋,也引得更多拥有能力的有志之士前往,乱世出英雄,故事就从网这里开始……

  游戏特色:

  与其它游戏一样分不同的职业,一样要打怪物来冲级,但不同的是这款游戏有大型万人国战!游戏在每周安排有两次国战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玩家可以对属于不同势力的玩家以及各种路人发动攻击。在战争开始前,系统会不断发出讯息,提醒玩家注意,这时,所有位在城里或附近道路上的区域,都会自动切换成玩家互相可以攻击的模式。在这时候不计算在国战模式内的,只有首都与练功的洞穴。不过不用担心人物位置的问题,因为在国战开始时,在城外或在他国城里的玩家都会被自动传送回设定的重生点的地方,同时在战争期间成功击败不同势力的玩家可以获得功勋,计算方式以你打倒的对手越强得到的功勋越大。

  在战争中加入军团作战的玩家,还可以攻城,只是三个国家的首都是不计算在内的,攻下城的军团长就能成为这个城的太守,而攻城胜利的标志是打下象征这个城主权的雕像马。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是打下来就能成功的,因为只要在国战时间没结束前,双方可以无限止的攻守交替,所以要记住谁笑到最后谁才是王者。

  在国战中最后的胜利方在占领城镇的时间里,还能持续得到税收,同时军团成员能获得俸禄物品,在下一次的国战里除了保住自己一方现有的城外,还可以继续占领其它城,只要有实力统一天下也不再只是奇迹。


编辑:黑太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限量版笔记本问世(图) (2005-07-18 12:03)
三国群英传万人国战 让泡菜也服气 (2005-07-15 10:15)
游戏新干线放弃RO 转抓三国群英传OL (2005-07-13 13:06)
中国第一款横向卷轴网游三国群英传OL (2005-07-12 15:51)
三国群英传 台湾上半年最赚钱的新网游 (2005-07-11 15:02)
三国群英传OL有偿封测7月29日启动 (2005-07-08 13:18)
三国群英传游戏特色 (2005-07-08 11:06)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2005-07-08 09:55)
三国群英传online大陆军团称霸台服 (2005-07-07 16:00)
三国群英传OL 让英雄梦圆的地方 (2005-07-06 15: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