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快乐西游50级高等级账号等待您来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10:39 新浪游戏

  本次chinajoy上《快乐西游》将是最亮眼的明星!

  7月21日下午,《快乐西游》形象代言人“快乐公主”张韶涵将亲临助阵,并与3000歌手中选出的两位“快乐之星”冠军同台演唱,用歌声诠释快乐,并且向所有玩家正式宣布《快乐西游》全面公开测试的时间,随后将与玩家展开一系列的精彩互动活动。

  快乐公主张韶涵的魅力自然无人能挡,快乐西游游戏本身的魅力也会在chinajoy上引无数玩家尽折腰!由于快乐西游于7月15日开始限量公测我们在7月21日—— 7月23日chinajoy期间,特地准备了一些50级高等级角色的账号,让玩家们能够提前体验快乐西游高等级的乐趣!

  这些50级高等级角色账号将出现并仅出现在电信2区供chinajoy现场玩家体验。若不能来chinajoy现场的玩家也想看看高等级时的效果和装备,那就快快激活电信2区哦~

  另外,我们特别要申明的是,这些账号不会影响到普通游戏玩家,在chinajoy7月23日结束后,这些账号将被注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快乐西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快乐之星诞生 一起快乐崇拜 (2005-07-20 17:11)
全新竞技游戏概念 首推横版多层游戏视角 (2005-07-20 10:16)
快乐西游 战斗也快乐 (2005-07-19 16:01)
快乐西游资料站搜索开放 (2005-07-19 14:32)
张韶涵亲临chinajoy为快乐西游助阵 (2005-07-18 16:12)
快乐西游——不周山之巅 (2005-07-18 10:52)
快乐之星选拔赛赴上海总决赛名单公布 (2005-07-15 15:38)
快乐西游限量公测开放首刻服务器告满 (2005-07-15 1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