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馆战赤壁 赚高额现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10:04 新浪游戏

  前言:ChinaJoy于2005年7月21日也就是今天如期举行了,一个世界级的游戏展会,一个让所有游戏玩家疯狂的展会,一个让经典游戏呈现于世的平台。ChinaJoy在今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一.“三国群英馆”造就经典

  “三国群英馆”:悠游网为其运营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在ChinaJoy开设的展馆。

  早在ChinaJoy开展数日前,“三国群英馆”就已经在各大媒体、网站放出其在ChinaJoy展会上的活动。而在今日ChinaJoy展会开始,所有玩家所期待的一刻也随之到来。“三国群英馆”也将在今日展开一系列的活动,『三国群英传Online』也将在今日呈现在各位玩家的面前。三国群英馆造就经典,经典游戏就在三国群英馆。

  二.惊喜无数 经典唯在三国群英馆

  “三国群英馆”为了让玩家真实的体验到游戏,提供一个玩家们互动的平台,游戏娱乐互动伴随现金大奖,惊喜连连不断。ChinaJoy开展首日“三国群英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详情如下

  活动一:

  1.活动名称:“战赤壁烽火,赢现金大奖”现场比赛

  2.活动介绍:提前体验『三国群英传Online』的国战系统以及横向卷轴模式的画面,三国经典战役重现ChinaJoy “三国群英馆”,化身为三国名将驰骋沙场。

  3.活动时间:2005年7月21日~2005年7月23日

  4.活动方式:A. 比赛主题为“赤壁之战”,按照三国历史共分为魏,蜀,吴三国。

  B.每个国家均有5名三国名将供玩家扮演。

  C.比赛时间为10分钟,魏国负责防守(有NPC帮助防守),蜀、吴2个国家进攻魏国。

  D.进攻的方法:破坏位于军营正中的雕像。

  5.活动奖励:每场比赛胜出一方的玩家可以每人获得200元的现金大奖,比赛期间共发放奖金1万元。

  活动二:

  1.活动名称:“支持民族网游 万人签名仪式”

  2.活动介绍:智冠将与悠游网,技嘉科技等合作公司共同携手举办这场支持民族网游万人签名仪式。支持『三国群英传Online』,支持民族网游。

  3.活动时间:2005年7月21日

  “三国群英馆”内的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属于英雄们的战斗,每个支持民族网游的朋友。

  “三国群英馆”等待着……

  “三国群英馆”内正在涌动着青春热血,在后面的几天里,还将会有惊喜。如献爱心三国限量版笔记本义卖(2005年7月22日)活动等等,这都是受众人瞩目的。一个游戏的互动,一股豪情,一份爱心,都将始于“三国群英馆”。一个孕育英雄的国度,一个造就经典的展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