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聚丰、M-game高层会晤 双方均感满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09:48 新浪游戏


韩方技术代表

  7月17日,山东聚丰网络携手韩国M-GAME在北京钟翠宫饭店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这也是山东聚丰网络自成立以来与媒体的首次会面。

  7月19日,M-GAME公司以孙承铁总经理为首的代表团在聚丰网络总经理李朋的陪同下,参观了聚丰网络的总部,并在其后进行了长时间的亲密会谈。


聚丰网络总经理李朋

  会谈在热烈而积极的气氛中进行,孙承铁社长对聚丰网络的运营团队、各界关系、资金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聚丰人勤奋的工作精神表示钦佩。聚丰网络总经理李朋对韩方技术人员的全力配合表示满意,并希望为聚丰的研发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更广阔的合作。

  随后双方对一些敏感话题进行了小心翼翼的探讨,例如在台湾地区的运营权上,聚丰网络提出台湾省是中国的一部分,应该由聚丰网络统一运营,而韩方表示尊重“台湾省是中国的一部分”这一“铁的事实”,同时表示在具体事宜上需要双方进一步的磋商。随后双方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气氛非常融洽。


Mgame总经理孙承铁

  会后,聚丰网络总经理李朋与M-GAME社长孙承铁先生都表示,在网络游戏产业上,中韩两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有着一定的互补性,中韩两国网络游戏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应对日益严峻的竞争的必然趋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