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这个暑假让你玩传世不花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7:42 新浪游戏

  您在为暑假期间玩传世所需的点卡发愁吗?

  您在为没有足够元宝,不能买到梦寐的装备难过吗?

  全民推广旋风将为您解决这一切!简单申请,就能立即获得一个全民推广员帐号,使用该推广帐号帮助4个传世新用户,就能获得相当于三张月卡价值的元宝提成!帮助更多的传
世新用户,月入500元宝不是梦!

  同时,现在申请成为全民推广员,还能免费领取4个传世白金帐号,使用传世白金帐号玩传奇世界,可以11次领取传世虚拟道具,这些虚拟道具中,您将有机会获得雷裂刀、道玄剑、霹雳法杖、雷霆怒斩、龙牙利刃、逍遥无极扇、赤明天帝、倚天剑、嗜魂这些极品武器中随机一件哦!

  点击了解传世白金帐号奖项设置>>>>> (jinpai.woool.poptang.com/52/index.htm)

  现在已有近300名全民推广员获得了元宝提成,其中更有在短短几天内获得65个元宝提成的推广员。成为全民推广员,帮助新手玩传世,轻松赚取元宝冲月卡、买装备!

  点击查看全民推广员财富排行榜>>>>> (home.woool.poptang.com/home/project/teachers/index.htm)

  点击进入全民推广员系统,申请成为全民推广员>>>>> (tg.poptang.com/index_028.asp)

  点击进入全民推广旋风专题,了解更多全民推广员咨询>>>>>>> (home.woool.poptang.com/home/project/teachers/index.htm)

  点击进入传世推广员论坛版块>>>>> (jinpai.woool.poptang.com/52/index.ht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