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禅新作《SUN》将在Chinajoy展会限量发放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6:29 新浪游戏

  (2005年7月20日,上海)记者今日获悉,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Webzen(网禅)将在本次Chinajoy展会上首次发送人气大作“SUN OL”的内测账号。

  “SUN OL”是曾经以一款《奇迹》让全世界瞩目的韩国网禅公司(Webzen)又一MMORPG力作,无论是丰富的游戏内容、美仑美幻的游戏画面、宛如天籁之音的游戏音乐,“SUN OL”一直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随着游戏开发逐步进入尾声,玩家也也越来越关心如何得到
游戏的内部测试账号。

  而今天,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只要在Chinajoy期间参观1号馆1008号Webzen(网禅)展台的热心玩家,都有可能获得这个价值连城的内测账号!Webzen(网禅)将采用抽奖的方式,每天抽出100名幸运的观众,成为国内第一批的“SUN OL”测试玩家。

  除此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在Webzen(网禅)的展台上体验到另一款重量级的游戏——“一骑当千”。这个由Webzen(网禅)中国研发中心独立开发的网络游戏将开创三国题材游戏的另一个全新局面。Chinajoy展会期间,网禅将举办“一骑当千”游戏比赛,获胜的玩家还会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欲了解更多Webzen(网禅)的信息,请访问www.webzengames.co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UN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2005-07-19 09:45)
欧美风格大作《SUN》韩国暑期开测(图) (2005-04-30 14:22)
《魔戒》音乐导演完成网游《SUN》音乐制作 (2005-04-08 09:35)
韩Webzen力作《SUN》超强画面(组图) (2005-03-04 10:09)
GuildWars中文版登陆台湾 第3季度测试(图) (2005-07-20 10:18)
《傲世Online》1级人物也可用高级技能 (2005-07-19 10:47)
为中国玩家订做 《一骑当千》前瞻 (2005-07-19 09:40)
《三国策IV》精彩动画插画抢鲜欣赏(图) (2005-07-18 14: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