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巨陵神=鸡妈妈?《墨香》玩家大战BOS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5:45 新浪游戏

  自从《墨香》中的强大BOSS巨陵神被无意中闯入大秦龙脉的玩家发现后,巨陵神也开始意识到要征服世界就必须脱身离开大秦龙脉,前往地面上去实现其阴谋。

  巨陵神登上地面后,就利用其超强的魔力制造了数个分身。尽职的官府捕快用强力的缚魂术将巨陵神束缚住,无法进行攻击。玩家们则纷纷配合,一起攻打这个恐怖的魔头。

  由于巨陵神真身死后会出现“厄运之兽”吉墨,它会掉落传说中的百宝囊物品——“众星捧月”。因此玩家们在与BOSS真身战斗时,也纷纷四处寻找这些形状如同公鸡一般的家伙。超强的BOSS与诱人的宝物,怎能不让玩家燃烧出熊熊斗志?不管是真BOSS还是BOSS的分身,都在一现身之后便遭到侠客们的围杀。

  有玩家就嘀咕:“没想到巨陵神居然还是鸡妈妈……”

  然后就有人附和:“那鸡窝在哪里啊?”

  立即遭到人反驳:“当然是在大秦龙脉啦!”

  在我们可爱的玩家眼里,充满了阴森恐怖气息的大秦龙脉居然成了一个大“鸡窝”,不由让GM们哭笑不得,慨叹玩家们的超群想象力。

  虽然每个BOSS都会携带许多“吉墨”,但是在英勇的玩家面前只是小菜一碟,还是有不少玩家只能流着口水,遗憾地看别人拿走了宝物。

  在为侠客们充满了勇气的行为喝彩的同时,GM们也劝说没有拿到奖品的玩家们不用气馁,在神奇的《墨香》V1.50新版中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BOSS都出来了,宝物还会远吗?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