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九城携多款网游精品登场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5:20 新浪游戏

  上海,2005年7月21日——今天,第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帷幕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九城市”)携旗下众多游戏精品隆重登场!!为了和众多游戏玩家达成良好互动,第九城市邀请《快乐西游》的代言人——人气正旺的张韶涵出席本次活动,并通过本次展会,朱骏先生与张韶涵将向大家共同宣布《快乐西游》的公测时间。

  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第九城市在历年的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运营《奇迹》的极大成功,到今年的《魔兽世界》更是迭起高峰,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本届CHINAJOY上,第九城市耗资数百万精心打造精美展台,利用近400平方米的区域充分向观众展示了其研发或运营的游戏产品的不同特性。

  第九城市的展台分为前后两部分,前方是简洁明了的舞台,第九城市为众位观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后方是其研发或运营的产品展区,分别用篮、橘红等不同的色彩来区分《快乐西游》、《魔兽世界》和《至尊》,既让观众赏心悦目,又能一目了然。

  近期一直处于人气顶峰的《魔兽世界》在展会上演绎全新竞技游戏概念——战场系统。战场系统的推出是一次网络游戏前所未有的改革。《魔兽世界》将竞技概念的游戏方式与网络游戏完美结合。在带给玩家互动娱乐的同时,也给玩家创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游戏环境,对玩家之间的团队配合、互相信任、公平竞技、益智策略有了一种全新而有益的诠释。

  此外,第九城市更是一举推出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新品《快乐西游》和最新代理产品《至尊》,为其在网络游戏产业中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更强的生命力!

  《快乐西游》是第九城市研发小组历时两年精心研发的国内首款横版网络游戏,耗资千万,融合古代神话与现代艺术的时尚理念,倾力打造的横板卷轴网游巨作。采用现代游戏方式来演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将中国古代文化在不知不觉中融入游戏内容,又不单纯拘泥于此,营造出特有的中国古典卡通游戏的魅力。第九城市在《快乐西游》的游戏场景的细节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无论流水、草地、人物表情,无一不追求极度精致。玩家将会在一个鸟语花香、树木葱郁的趣味世界中旅行。而孙悟空七十二变的本领也被搬到了游戏当中,通过学习和训练,玩家将可以肆意变身成为狸猫、老虎等,在游戏旅程中增添别样“快乐”体验。为了让玩家更直接的领会游戏个性,第九城市邀请人气正旺、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快乐的“电眼美女”张韶涵代言《快乐西游》,并为其度身定做专属NPC。张韶涵也立即为该游戏打动,倾力为快乐西游进行全程配音,并出席了本次展会活动,引无数玩家尽折腰。

  《至尊》是由第九城市代理并将推出的一款新派武侠题材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这款完全由国内的业界精英组成的团队--北京动力时空公司自行策划、研发的网络游戏以其极高的品质受到了众多武侠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和热切的期待。游戏以南宋时期为背景,玩家将化身为身负绝学的豪杰侠士,体验到游戏中唯美真实的山川风光,飘逸灵动的轻功以及百变的坐骑宠物和宏大的武学系统等丰富内容,全方位的感受到“至尊”武侠的强大震撼力!。

  此外,在本次CHINAJOY上记者还了解到,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仙境传说》制作人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网游巨作《Granado Espada》在中国大陆的代理权已经由第九城市获得,中文名已正式定名为《卓越之剑》。这款由韩国王牌制作人金学圭全力打造的巨作,目前在韩国和日本均掀起了一阵韩国网游的新热风,被人称为2005年最具期待度的网络游戏。从透露出来的有限的游戏图片和影像可以看出,该款作品不论在游戏理念还是图形图像上,都达到了目前网络游戏最高水平,无疑将是一款继《魔兽世界》之后的又一撼世大作。

  第九城市在本届CHINAJOY上的展区受到极多玩家的关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场的工作人员详细的为前来咨询的玩家进行解说,热度不断高涨,取得了圆满成功。借助本届CHINAJOY,第九城市登上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展翅高飞!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韩国《魔兽世界》玩家大迁移具体内容公布 (2005-07-20 09:29)
魔兽世界小神龙的诞生 (2005-07-15 16:37)
天堂2和魔兽世界等主导韩国网游市场 (2005-07-15 14:05)
魔兽世界一区新用户认证CDKEY重新开放 (2005-07-15 09:22)
魔兽世界INGAME COS 炫出你的精彩 (2005-07-14 15:48)
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登陆北京 (2005-07-14 14:41)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1.6版 超强BOSS开放 (2005-07-14 08:54)
《魔兽世界》第一个红色小神龙诞生 (2005-07-12 16: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