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深邃宇宙机甲传奇 机械战争鏖战行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5:10 新浪游戏

  当我们仰望夜空的时候,深邃的宇宙群星璀灿!人类想象的翅膀早已经穿越时空的界限,延伸到亿万光年之外,探索的脚步也早已随着旅行家六号探测器冲出了太阳系。地球是人类的摇篮,而人类注定要离开摇篮向宇宙深处挺进;面对浩瀚的宇宙我们只走出了小小的一步、微不足道的一步!

  《机战》(jz.91.com)科幻的世界里,人类的足迹早已遍布太阳系,宇宙资源争夺战从
游戏诞生的那一天开始就没有停息过,每一位机师、每一台机甲、每一个联盟都在为了有限的资源、为了生存而战!

  资源丰富的行星在《机战》世界里的作用举足轻重:富含神秘元素的原石可以大幅度提高机甲的防御能力、对研究超级武器也大有帮助;优质能源可以为机甲提供充沛的动力;在星球上还可以建立自己庞大的基地,设置强大的防御火力消灭一切入侵者……总之,你可以在这里亲手建立帝国的基础,为争夺星际霸权做好充分的准备。

  但隐蔽在黑暗中的对手不会轻易放弃他们贪婪的欲望!危险将无处不在!入侵随时可能发生!

  在配备远程电磁炮和射线武器的火力支援组密集的炮火掩护下,重60吨的近战型机甲将切开堡垒的装甲直接攻入防御核心地带;蝗虫一般的武装步行者会从缺口处疯狂涌入,摧毁一切、掠夺一切!防线即将崩溃,行星帝国将一次次接受严峻的考验!

  战场的硝烟渐渐散去,血色残阳中遍布机甲的残骸、殉爆的弹药不时在荒野里炸响,无数勇悍的机师已消散成宇宙的尘埃!帝国的勇士们再一次守住了防线,捍卫了联盟的荣誉!但下一次呢?和机甲一起消失的会是自己吗……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