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联梦将于Chinajoy展示龙魂新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3:38 新浪游戏

  


龙魂刺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此次第三届CHINAJOY上,联梦在线将展出其所代理的《龙魂》游戏在近期将进行的一系列更新内容。从而让玩家能享受到更多的游戏快乐。

  此次展示中最受瞩目的将是新职业:盗贼的增加。

  盗贼(暗杀者) 

  种族:风族 性别:女性

  不受任何事情拘束,比风还要自由的存在人类之中偶尔会有一些受到风之精灵“Sif”的祝福所诞生的生命,而这些拥有精灵之力的生命,就是风族-妖精。

  他们从"Sif"的祝福中获得能力,所有着比一般人更快的速度及惊人的视力。盗贼一般为了保护自己而使用弓箭或短剑,但也有些会利用自己的能力作为暗杀者,来活跃于战场之上,过着充满鲜血的日子。

  盗贼的弓箭在远距离作战中是有名的武器,而且可以连续的不断发射,但即使是近距离作战中,他们的高速也让你无法闪避他们的短剑。

  但盗贼因为受到与Sif关系不好的地之精灵"Nom"的嫉妒,所以在耐力和体力上都很脆弱,因此当禾泰坦或骑士进行近战或持久战,对他们都是非常的不利。盗贼喜欢像风一样自由,常有想去那里就去那里的行动,跟骑士可说是刚好相反。他们不喜欢王国的拘束,而倾向组成小数族群团聚的自由贸易城市。

  此外,《龙魂》的转职系统、新的地牢和地图以及进一步完善的画面特效都将在此次展会有所展示。想更多了解《龙魂》的朋友可以在CHINAJOY期间前往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2008展位参观。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龙魂》转职系统预览 (2005-06-09 16:12)
龙魂新角色 盗贼曝光 (2005-06-03 16:42)
《龙魂》27日举办全区双倍经验活动 (2005-05-25 11:01)
《龙魂》杜绝外挂 联梦热心提醒 (2005-05-24 14:57)
自制极品装备 成就《龙魂》玩家超级成就感 (2005-05-17 15:57)
鲜花巧克力让龙魂更甜蜜 (2005-05-11 16:48)
龙魂注册人数节节攀升 (2005-05-10 17:52)
欢庆五一双节 龙魂5月4日推出新活动 (2005-05-03 15: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