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汽车做展台 蜗牛Chinajoy不走寻常路(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1: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汽车做展台 蜗牛Chinajoy不走寻常路(图)
游戏蜗牛展台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汽车做展台 蜗牛Chinajoy不走寻常路(图)
游戏蜗牛展台图2

  游戏蜗牛“不走寻常路”的独特风格常被业界津津乐道,钻石品质的游戏定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第三届ChinaJoy蜗牛前卫个性的展台设计呼之欲出,看来现场又要“谋杀”一批媒体的“菲林”了。

  目前游戏蜗牛官方公布的两张照片显示,ChinaJoy将惊现一部独特的金龙巴士作为展台。在照片中,展台上方吊巨型广告灯箱及公司形象灯箱,客车主体长12.5米,外部为整体车身写真广告,3款游戏的画面均将呈现,车身两侧均有50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播放游戏CG,车体内部设置游戏介绍区域。

  此前有消息说,游戏蜗牛展台组织者将在会馆重现“郑和宝船”,看来传言并未得到证实。游戏蜗牛负责人介绍,本届ChinaJoy展上游戏蜗牛将推介三款产品,即《航海世纪》、《机甲世纪》、《黑暗与光明》,推荐介绍的群体精而少,并且现场无任何派发物,整个展台将体现出环保和国际化的风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蜗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玩家社区:要听高手言 (2005-07-18 17:59)
《航海世纪》韩国内测落幕 只待公测 (2005-07-18 15:16)
蜗牛将郑和宝船开进Chinajoy (2005-07-18 09:48)
《航海世纪》韩国内测创新高 在线冲顶2500大关 (2005-07-15 16:35)
玩游戏首获生日祝福 航海情感动GM (2005-07-15 09:28)
建设一流公会 《航海世纪》助您成就梦想 (2005-07-14 17:07)
《航海世纪》玩家社区 雄辩群英会 (2005-07-14 15:30)
《航海世纪》二度出击Chinajoy 蓝色风暴再袭数码展 (2005-07-14 1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