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引领民族网游新潮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1:06 新浪游戏

  民族!潮流!《大唐风云》来了!

  民族相对于世界,又统一于世界,实际上就是一种文化与另一种文化的碰撞与融合。当网络游戏俨然成了最直观的文化传播工具之一,当实现中华文明伟大复兴的行动具体到网络游戏,我们需要做什么?是被动接受还是主动出击?显然,中国的网络游戏行业开始在努力。而潮流是时尚的代名词,就网络游戏来说,就是制定一系列新的游戏规则。当民族成为
了潮流,不仅仅是技术突破,也不仅仅是经济效益,最重要的是符合了广大中国玩家的口味。

  在第三届chinajoy即将盛大开幕的今天,在世界游戏列强巨头们纷纷抢滩登陆的今天,业内再一次掀起起土洋之争的激烈讨论。中国网游到底路在何方?

  《大唐风云》的问世,将以实际行动告诉世人,闭关锁国需要反对,全盘西化更需要强烈鄙视;拿来主义需要提倡,民族文化的大旗更需要高高举起。《大唐风云》的整个开发流程完全是按照拍摄电影的要求来制定的,游戏画面要求逼真写意,符合时代特色;游戏内容来源于隋唐历史又高于历史;游戏宗旨强调了玩家互动和团队精神。

  《大唐风云》引领民族网游新潮流,不是简单的口号,更不是所谓的噱头,而是天畅科技实实在在的一个奋斗目标。

  它引领的是国产游戏技术的潮流。天畅科技投入重资,自主研发的“天机”3D网游通用引擎,突破了技术瓶颈,奠定了结实的研发基础。而公司集中了一大批中国3D网络游戏的探路者和先行者,正是公司最大的技术资本。

  它引领的是民族文化挖掘的潮流。当玩家在一幕幕盛唐历史之中扮演扭转乾坤的主角,在一座座古代建筑之间穿梭游弋、留连忘返,在一个个来自华夏神话传说的怪物中间横行霸道、嬉闹追逐,那将是怎么样的一种感官刺激和心理享受?

  它引领的还是玩家意志体现的潮流。天畅科技深刻认识到,游戏的终点是玩家,游戏的起点更应该是玩家。在游戏开发过程中,组建了上千人的玩家顾问团,广开言路,兼听纳谏,以打造一款中国玩家喜欢的网络游戏为己任。

  套用一句流行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引领民族网游新潮流,首先是一个高姿态的定位,再就是一种奋斗不息的精神和敢于突破的行为。请相信,《大唐风云》将带给你不同的网游新感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