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魔兽世界》玩家大迁移具体内容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09:29 游戏之王

  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积极采纳了从6月28日到7月4日通过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上对玩家展开问卷调查以及自身内部调查和检讨的结果,决定进行玩家大迁移,并于7月18日公开了详细内容。

  官方对玩家展开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90%以上玩家对游戏角色的迁移表示赞同。暴雪娱乐将搜集和采纳玩家们提出的要求和对玩家迁移的反映,并将通过玩家迁移活动协调服务
器和各团队之间的平衡、大幅度的改善游戏环境。

  以个人或公会为单位进行的玩家迁移,首先将在战场服务器里进行,玩家迁移完成后将会有服务器调整时间。等到所有的战场服务器里的玩家迁移全部完成后,将会对一般服务器进行玩家迁移。为了更顺利的进行玩家迁移,从18日开始在部分战场服务器里将会限制注册。

  玩家迁移以阶段性的先设置7组新服务器后,爆满服务器中属于部落的角色通过自发申请将会转移的7组新生成的服务器中。接下来是玩家较少的服务器中属于联盟的角色将会自动转移到7组新生成的服务器中。玩家较少的服务器中属于部落的角色将自动转移到部落阵营较少的服务器中,平衡游戏中各阵营。

  18日公开的迁移方案中声明:被迁移的玩家将会保留原有的角色名称、公会名称、游戏装备、名誉点数等相关于迁移的详细内容。正式的玩家迁移是完成事前检讨和准备工作之后才正式进行,迁移日程不久官方将会公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小神龙的诞生 (2005-07-15 16:37)
天堂2和魔兽世界等主导韩国网游市场 (2005-07-15 14:05)
魔兽世界一区新用户认证CDKEY重新开放 (2005-07-15 09:22)
魔兽世界INGAME COS 炫出你的精彩 (2005-07-14 15:48)
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登陆北京 (2005-07-14 14:41)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1.6版 超强BOSS开放 (2005-07-14 08:54)
《魔兽世界》第一个红色小神龙诞生 (2005-07-12 16:22)
绝对经典《魔兽世界》点卡促销活动 (2005-07-12 12: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