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推荐主板品牌七彩虹亮相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09:05 新浪游戏

  


七彩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目前国内网游市场上画面最华丽的作品,《天堂II》以其华美、时尚的游戏风光,被众多玩家公认为最具流行文化色彩的网络游戏。今夏,掀起绿色浪潮的《天堂II》,与国内著名的七彩虹握手言欢,为玩家们带来更明艳的色彩!

  作为显卡市场的领军品牌,更是深受游戏玩家推崇的“游戏显卡专家”,七彩虹不仅以高性能的显卡成就中国首屈一指的DIY品牌,其主板也以优秀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深受DIY用户和游戏玩家欢迎。近期,七彩虹更是与新浪达成品牌策略合作,成为掀起3D网络游戏革命浪潮《天堂II》的推荐主板品牌。

  结合双方卓越的品牌形象和“让游戏更精彩”的共同市场目标,七彩虹在Intel新一代PC平台915系列主板和主流P4平台865系列主板使用《天堂II》的游戏人物形象为包装,并捆绑全球最新的游戏版本——《叁章—黑暗苏醒》DVD客户端光盘,同时并免费附送给用户300点新手开户卡,让用户第一时间以先进的硬件性能体验《天堂II》带来的极致互动3D游戏体验。

  而在7月的ChinaJoy展会上,《天堂II》推荐主板品牌七彩虹更将亮相活动,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

  完美的3D网游,新一代高性能硬件平台,新浪与七彩虹让游戏更精彩,Make Games Colorful!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