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血海飘零 英雄列传之黛昭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09:02 新浪游戏

  女刺客黛昭丽,南海剑派唯一传人。南海派坐落在风光旖旎的南海仙棕林,派中多为女子,因久居天涯,肤色明亮,黑发如云,俱是明眸善睐、别具异域风情的绝色女子。

  战国末年,秦横扫六国,王翦破楚,楚王后裔多自杀或被俘虏,惟独“南越君”黄冉逃出秦军围捕,亡命天涯,乘船渡海到南海仙棕林寻求庇护。

  南海剑派尊主素来仰慕楚国的屈原大夫,爱屋及乌,收留了“南越君”,却不料正是此事,引来了滔天巨祸。

  秦王欲斩草除根,欲派大军渡海,有士大夫进言:“大兵渡海,只为擒一人,如弓箭之射蚊虫,恐难奏效,空自糜费钱粮。且南海剑派,高手林立,强攻必有损失。不如招募几位武艺高强的忠贞之士,为大王永除后患”。

  秦王甚以为然。于是,与官府勾结邪教“十二天魔”,出动武功最强的十二个高手夜袭仙棕林,击杀“南越君”,将南海派灭门,制造了震惊武林的“南海惨案”。

  南海剑派被神秘灭门之时,黛昭丽正在中原探亲,成为唯一幸存者。黛昭丽回到仙棕林,一夜间楼去人亡,满门无一生还,不由得悲伤过度,夜夜双眼泣血,性情大变。样子依旧娇媚如花,内心却凌厉坚强。

  黛昭丽身负血海深仇,在东海琉球岛上钻研暗杀武功,倭寇浪人在琉球岛奸淫抢掠,无恶不作,黛昭丽往往面不改色,夜晚却把倭人的头颅割下,放在他们同伴的枕边。这一招果然极有震慑效果,倭寇浪人从此大大收敛,视黛昭丽为女神一般的人物,不敢在琉球岛上放肆。也有不少倭人整日跪在黛昭丽门下,以求赐教,黛昭丽拣几个资质略佳的,传授些新钻研暗杀功夫,因嫌他们龌龊,不许用南海派的名号,几个浪人无门无派,便自称是“忍者”,对倭人称自己的流派为“忍者派”,黛昭丽潜心练功,就由着他们折腾。

  黛昭丽隐忍多年,多方打听,终于得知仇敌的下落,潜伏于中原之地,待机而动,年方二十的她,一如豆蔻初开的少女般巧笑嫣兮,谁又能感觉到笑容下的雷霆杀机呢?

  人物性格:外热内冷,心如磐石,坚定而执着。那个被血海深仇所占据的心灵中,可曾有过一点的温情么?

  武器类型:刀、剑、暗器

  武功特色:诱惑、致命、迅捷是她的特点。各种隐匿的天赋,使她成为最不可预测的敌人,绝对不要与她一对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