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玩家热情不输酷夏 功夫新官网火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7:23 新浪游戏

  当7月18日《功夫online》的新官网上线后,顿时玩家中一片风生水起,好不热闹。

  随着一段清越的金戈之声,《功夫online》新官网随着一段激昂动感的片头出现在眼前。充满了霸者气息,如绝世高手立于巅峰之上,俯瞰人间。

  新官网与游戏特色相吻合,风格清新华丽,显得个性张扬而不放肆,深得玩家的喜
爱。许多玩家甚至一遍遍刷新首页来观看精彩的片头。

  全新的官网也带动了《功夫online》官方论坛新一轮的热潮。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热情的玩家们在官网论坛中开始招兵买马,组建起了玩家的游戏工会。

  有玩家把《功夫online》的相关新闻全部整理了出来,并不断发展新玩家加入论坛,一方面给游戏的策划团队提出意见,一方面也通过官网论坛这个渠道获取最新的游戏相关信息。大家在发表自己意见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官方的关注,并适当地获得游戏的相关资料。

  虽然是盛夏,但玩家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坐在空调房中而有丝毫的冷却。在《功夫online》官方论坛上,我们感受到的是玩家们对国产游戏的支持和热爱。为了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大家在论坛上激烈地讨论《功夫online》,并彼此交流对于游戏和武侠文化的认识。

  虽然热情,却不乏理智。玩家们在期待《功夫online》之余,还不忘向游戏开发小组慰问,倡导良好的论坛交流秩序,一字一句间流露出对国产游戏的拳拳之心。

  相信在玩家如此关注下,《功夫online》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携风雷之威破茧而出,创造武侠网游的新风尚。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武公司 荣誉巨献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