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新开电信服助阵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6:57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在技术性封闭测试期间,因为测试需要,只对玩家开放了网通服务器,根据游戏进度安排,电信服务器暂未架设。

  7月18日,完美时空一行工程师到达上海,开始了压力测试电信服务器的架设工作。电信服务器在上海架设后,广大电信玩家担心的网速问题,在《完美世界》压力测试来临之前即将被解决。

  《完美世界》服务器采用了国内服务器的顶级配置,整组服务器都采DELL poweredge机架式服务器,甚至连交换机,乃至网线都未使用IDC提供的产品,而是进行单独配置。标准配置为双至强3.2GCpu+2G内存的组合,数据库专用服务器甚至更加强大。并且采用全千兆网络架构,配合骨干网节点上的独享百兆带宽。

  电信服务器的架设,除了让电信玩家能更流畅的参加压力测试之外,更能保证在7月21日—23日上海chinajoy展会期间,广大到场的玩家能在《完美世界》展台试玩电脑上现场体验游戏高级别的超绚乐趣。

  目前,电信服务器的架设正在紧张进行中,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即将架设调试完毕的电信服务器,一定会在7月30日开始的压力测试中,给广大电信玩家带来新的游戏感受。新的游戏版本,新的游戏内容,新的电信服务器,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所有的惊喜全部都在《完美世界》!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