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恋爱盒子OL》7月26日邀你开始浪漫之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5:36 新浪游戏

  《恋爱盒子OL》是一款轻松、浪漫互动的网络交友游戏,绚丽多彩的游戏场景、清新可爱的卡通画面吸引着玩家的广泛关注。玩家们希望尽快领略到《恋爱盒子OL》的迷人风采。为回报玩家长久以来热情的支持,《恋爱盒子OL》运营团队正式宣布:2005年7月26日,《恋爱盒子OL》正式开放内测。玩家可通过访问love.online-game.com.cn211.167.92.204两个网址查看《恋爱盒子OL》的最新动向。

  轻启恋爱盒子,期待美丽邂逅…..7月26日一起步入《恋爱盒子OL》的梦幻之旅,你准备好了么?

  传说,在不属于天界与人间的乐芙兰蒂,乐芙兰蒂有座恋人湖。恋人湖的湖水如宝石般发出晶莹的光芒,那是恋人们为了爱情大猫眼石所流下的真诚泪水,守护着世间的每一份真爱、每一颗真心……

  《恋爱盒子OL》是一款强调人与人互动的网络交友社群游戏,但是《恋爱盒子OL》的内容与玩法,将比目前市面上同类型的游戏还来得具体且丰富许多。《恋爱盒子OL》的世界建构在一个名为维斯塔的大陆上,以莉迪亚市为中心,…..周围连接四种不同风景样貌的城镇,樱花、海、枫叶、白雪分别是这些城镇的主要代表景物,立刻便令人联想到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玩家在这个世界里,除了待在自己的小窝里聊天、写日记、写信和卡片、布置家里之外,户外的场景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等着你。在《恋爱盒子OL》的五大主要地图中,玩家们可以自由去探险,有时候会不小心触发神秘任务,得到意想不到的礼物;和小天使出去约会时,若两人的亲密值达到一定程度,便可能见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浪漫场景。或者,如果你的魔法等级够高,也可以用魔法对路人恶作剧,若看见美女被魔法所困,帅哥们就可以来个英雄救美啦!

  由于玩家在虚拟世界扮演着生活在恋爱王国里的角色,所以比起现实世界中,玩家可以更大胆地表现自我,体验全新的人生;而游戏里除了交友、聊天之外,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等着玩家和好朋友一起分享,例如秘密约会场景、神秘任务及事件、到各具特色的城镇去旅行、大玩造型变换游戏等,要让你和你的新朋友、旧朋友,一起在《恋爱盒子OL》里创造与众不同的新游戏生活哦。

  你开始厌倦永无止境的打怪升级了么?换一种心情、换一种玩法。

  轻启恋爱盒子,期待美丽邂逅~

  7月26日《恋爱盒子OL》火爆内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恋爱盒子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