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EQ2》东方版CHINAJOY打造专属主题影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5:18 新浪游戏

  7月21日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3nd China Digital Entertainment Expo & Conference以下简称(China joy),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游戏产品和数码互动娱乐产品的展览会!

  游戏橘子本次携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简称SOE)耗时四年制作的网络游戏大作 《EQ2》东方版参展,展台主题配合《EQ2》东方版超强声光效果的游戏特色,特别企划,耗
资数十万在CHINAJOY内建筑一座巨型EQ2东方版专属主题影院,完完全全将美国E3电玩展展览中的风格架势展现给国内玩家。

  专属主题影院除了拥有豪华的电影视听效果外,另外还配合《EQ2》东方版可以支持5.1声道特点,全厅加装环绕音响让现场的视听更感震撼。《EQ2》东方版小组表示:“对于第三届CHINA JOY我们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我们会将《EQ2》东方版这款顶级商品带到CHINA JOY,去将它的最好一面展现给大家。”

  在此网游盛会之际,游戏橘子精心为玩家打造一个全新的游戏展示平台,玩家不仅仅可以在展会了解到游戏尚未对外公布的许多内部消息,还可以了解到更为详尽的《EQ2》东方版的内容。

  现场除了这座巨型影院可以让大家立即感受到游戏的效果外,同时在展会期间为玩家专门设置了高端试玩区域(1G的内存,6800GT显卡,19吋液晶显示频),不仅可以让玩家体验高端电脑的快感,更可以让玩家真实的体验到《EQ2》东方版震撼魅力。游戏橘子更准备了许多精致《EQ2》东方版周边商品在现场回馈给期待<>东方版的玩家。

  请记住游戏橘子的展台号:2号馆2002展位!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