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台湾媒体热衷ChinaJoy 受邀参访网龙天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1:28 新浪游戏

  受邀参访网龙天晴

  规模空前的第三届ChinaJoy即将拉开大幕,本次盛会,吸引了全球知名的游戏厂商、硬件商和各大新闻媒体。中国台湾地区的新闻媒体对本次盛会也格外重视,网站、杂志、电视、报刊均派出了强大采访阵容。

  据悉,此次ChinaJoy台湾地区共有不下20家的新闻媒体前往采访报道,其中不乏游戏基地、巴哈姆特、软体世界、星报、Eplay、电脑玩家等台湾地区著名的游戏媒体。另据了解,应大陆最大的游戏研发公司天晴数码娱乐公司的邀请,台湾媒体在报道ChinaJoy之前,将前往福建省福州市对天晴数码及母公司网龙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访问。

  众多知名的台湾媒体齐聚福州,联合采访天晴数码及网龙公司,而且是在ChinaJoy正式开幕的前一天,不免让人感到惊讶。记者就此电话联系了几家受邀来访的媒体人士,按台湾著名电玩杂志《软体世界》的汪编辑解释:此番众多岛内媒体欣然受邀前往福州,主要原因是好奇。作为大陆最大的游戏研发公司,天晴数码屡屡能在强手如林的E3、东京电玩展等国际展会上刮起中国旋风,为何天晴能有这般能耐?借报道ChinaJoy的机会,众媒体选择先前往福州“探”个究竟。

  台湾最大的游戏网站之一游戏基地的李编辑则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天晴数码的几款产品目前在台湾的发展势头不错。《征服》自今年1月进入台湾以来受到了武侠迷们的热烈欢迎;《魔域》也即将于8月在岛内展开封测;《机战》更是风光,在大陆还没有开始内测的情况下,就已经以近百万美元(台湾和东南亚的合计金额)的高价签约台湾和新加坡代理商。鉴于天晴各款游戏在台湾地区、香港地区、东南亚的成功运营和销售,以及美国等英文市场的成熟经营,引起了岛内媒体的广泛关注。众媒体对天晴数码的浓厚兴趣和天晴数码的诚意邀请,促成了此次台湾媒体的联合参访。

  据介绍,台湾媒体联合参观采访天晴数码总部的时间是在ChinaJoy的前一天(7月20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inaJoy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