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09: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SUN》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经历了短暂的低弥之后,韩国网络游戏制作厂商们终于再度出击。曾经以一款《奇迹》让全世界瞩目的韩国Webzen(网禅)公司在从2005年E3大展满载而归之后,又携带旗下数款最新网络游戏参加在上海举行的ChinaJoy 2005。而在网禅公司所有的产品之中,一款名为
《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后文简称《SUN OL》)的梦幻MMORPG最为引人关注。

  完美画面,使你一见倾心

  虽然说游戏的画面不是全部,但是精美绝伦的游戏画面自然会在更长的时间内吸引大家。作为Webzen近期的核心产品,游戏美工在《SUN OL》的画面上可是呕心沥血。

  从已经公布的几张游戏截图上我们不难看到,《SUN OL》的画面只能用“完美”一词来加以形容。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的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如此精美而细致的游戏画面,可以堪称目前网络游戏中的顶尖水平了。《SUN OL》的游戏画面,即便比起《孤岛惊魂》、《DOOM3》、《半条命2》等以画面著称的单机游戏也不遑多让.

  

新浪游戏_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新浪游戏_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SUN》截图2
《SUN》截图3

  动听音乐,宛若天籁之音

  如果将一款游戏的画面比作一个女人的外貌,那么游戏的音乐则好比女人的气质。空有外貌而缺乏气质的女人是绝对不会被视为绝代佳人的。

  为了打造《SUN OL》的气质,Webzen(网禅)可谓是不惜血本。据称仅仅为了制作《SUN OL》的游戏原声带,便已投入千万美元巨资。

  《SUN OL》的所有音乐全部由著名音乐大师霍华?萧负责作曲并指挥,而所有音乐的录制工作则交由世界四大交响乐团之一的俄罗斯交响乐团演奏。

  霍华?萧曾经为电影《指环王》配音,这次为与《指环王》有着相似背景风格的《SUN OL》制作音乐,自然是得心应手。于是在游戏中,我们将再次聆听大师的风采:恢宏壮阔的战斗号角、毛骨悚然的地城探险、激烈刺耳的兵器相撞。在游戏中,这些真实而动听的音乐将会永远陪伴着你。

  

新浪游戏_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新浪游戏_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SUN》截图4
《SUN》截图5

  丰富内容,让你欲罢不能

  游戏内容好比一个人的血肉。一款游戏即便拥有了绝美的画面、动听的音乐,如果缺乏游戏性,那么这个美丽的女人也仅仅只是一个死人。

  《SUN OL》中的地图系统非常由特色。除了传统的城市场景提供给大家交流之外,游戏中还拥有三种不同类型的地图。首先是任务地图,在这个地图中,大家可以完成各种符合游戏背景的任务,其次是活动地图,在这类地图中大家可以参与如攻城战等丰富的活动,最后也是最有趣的就是猎杀地图了。在猎杀地图中,玩家可以指定该地图产生的怪物类型与种类,还可以自定义该地图能够容纳的玩家数量。因此大家在即可以独自一人在这个地图中赚钱不被人打扰,也可以组上几个朋友一同练级。

  而《SUN OL》的装备系统同《暗黑破坏神》比较相似,不仅有打孔装备,还可以自己将各种装备进行强化。

  完美的画面、天籁般音乐、丰富的内容,《SUN OL》便宛如一位窈窕淑女,漫步向我们走来。我们共同等待,希望这款承载了无数期盼目光的网游大作能够早日在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中现身!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bzen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ebzen公布E3参展游戏阵容 (2005-05-17 14:09)
韩Webzen力作《SUN》超强画面(组图) (2005-03-04 10:09)
任天堂就游戏创意剽窃一事警告韩国Webzen公司 (2005-03-01 10:28)
韩国WEBZEN换CI 今年将推6-8款新网游 (2005-02-22 18:23)
韩国WEBZEN公布首款次世代网游(图) (2005-02-21 11:11)
韩国WEBZEN准备将要推出6款新网游 (2005-02-19 15:09)
奇迹MU开发商Webzen在洛杉矶建立工作室 (2005-01-25 13:48)
韩Webzen公布第二季度的销售营业报告 (2004-08-19 19: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