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猛将》再现千古英雄传奇 > 正文
7月19日《猛将Online》开启首次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09: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7月19日《猛将Online》开启首次内测
猛将登陆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万众期待的大型原创国产网游《猛将》经过仔细的准备和调试后,将于2005年7月19日14:00正式开启第一次内测

  为了让《猛将》的综合测试效果达到最佳,久游网对于《猛将》的内测制定了严格的计划,同时也对此次参加内测的玩家氛围进行了控制。没有拿到游戏内测号的玩家也不要心急,“我心中的猛将”征文活动仍在继续,更多奖品、诱人帐号都期待您来夺取!第一次内测所开放的将是实际研发进度中很小范围的内容,后期将逐步开放目前在封闭测试中的更大范围的游戏内容!

  《猛将》内测的起航使众人雀跃万分,多种特色场景及怪物让游戏充满着乐趣。通过举办许多官方论坛互动活动,《猛将》不断接受玩家的可行性建议,并将之融入游戏,是完全为玩家打造的游戏,其内容充满着个性与时尚!

  《猛将》讲述得是一个处于三国乱世的故事,铸就了一个普通武将逐步迈向成功之路!随着《猛将》的开启,网游世界将变得更为精彩,在这风云的国度里您可以创造自己的奇迹吗?这一些还得靠您亲自去体验!

  在7月21~23日的ChinaJoy展会上,更会有全新的惊爆内容让广大玩家先睹为快!今天,《猛将》汹“猛”内测,你还等什么?赶快进入游戏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猛将》再现千古英雄传奇

 相关报道
神器魔器 《猛将》武器大揭秘 (2005-07-15 16:06)
游戏大赛又添猛将 龙吟盛世倾巢加盟 (2005-07-15 15:15)
《猛将》首次内测帐号激活14日14点开放 (2005-07-14 13:23)
《猛将》7月19日第一次内测倒计时 (2005-07-13 18:00)
猛将点将坛 无双与你面对面 (2005-07-12 15:35)
《猛将》NPC图鉴揭秘 (2005-07-12 09:18)
乱世天下猛将争雄 吕奉先一马当先 (2005-07-12 09:10)
网游风云乱世 诸多公会入住《猛将》 (2005-07-11 16: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