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田园 ChinaJoy《洛奇》展台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6:36 新浪游戏

  7月21日即将到来第三届ChinaJoy展会相比前两届格外地受到广大玩家及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因为国内网游市场规模正在不断地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外著名游戏厂商的积极参与。同时,此次盛会也得到了许多颇具规模,且初次参加的国内新游戏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代表着整个产业的新兴力量。其中,上海邮通科技旗下的世纪天成运营团队就是其中的姣姣者。

  为了给整个展会活动增光添色,让广大玩家们感受到身临其境般的全新视觉冲击,世纪天成将在Chinajoy展会上搭建大型展区,并投入了高成本以确保展台在设计和制作上的高水准,力求真实再现《洛奇》中梦幻般的游戏场景,营造出浓郁的漫画王国般的现场氛围。让每一个届时光顾世纪天成《洛奇》展区的朋友能够趁兴而来尽兴而归!

  

新浪游戏_梦幻田园 ChinaJoy《洛奇》展台揭秘
新浪游戏_梦幻田园 ChinaJoy《洛奇》展台揭秘
《洛奇》展台图1
《洛奇》展台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这些展台效果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洛奇》展台的构造设计上融合了多处游戏场景的特征,漫画王国般的游戏风格显现无疑,让玩家们只需通过自己的眼睛就能立即了解到游戏的特色所在,而熟悉《洛奇》的玩家见到之后更是倍感亲切。整个《洛奇》的展区分为两个部分,即活动展示区和比赛教学区。活动展示区的背景大屏幕上方的造型和游戏中迪尔科内尔村学校顶棚一模一样,而前端的舞台造型则和迪尔科内尔村广场附近高台非常相象,“缤纷洛奇时装秀”、“沸腾的顿巴伦”、“四季洛奇舞蹈”等精彩节目将在这里向大家演绎。而最让人期待的是,韩国当红巨星张娜拉小姐将登上这个舞台上向献艺,您将能在最近的距离聆听到张娜拉演唱的最新专辑歌曲,感受到她迷人的微笑和无比热烈的现场气氛! 您还将有幸在现场得到她亲自发放的签名海报!甚至,您还有机会能与她在这里共同参与现场的《洛奇》趣味活动!比赛教学区的设计采用了游戏中敦巴伦广场和市政厅、地下城大厅、迪尔科内尔村风车等场景元素。在这儿,除了将展开菜鸟、老兵比赛等有奖竞技的活动项目,还有如“钓鱼”及“Luck Finish”等简单而乐趣横生的活动,只要你积极参与就能赢得丰厚且精美的各类《洛奇》周边奖品!

  

新浪游戏_梦幻田园 ChinaJoy《洛奇》展台揭秘
新浪游戏_梦幻田园 ChinaJoy《洛奇》展台揭秘
《洛奇》展台图3
《洛奇》展台图4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我们将打造ChinaJoy最好的展台、演绎出最具表现力的艺术展示、与大家进行最有趣的互动活动并派最丰富、最精美的礼品和奖品,另外在展会的各处还将有几十位漂亮的“娜儿”Cosplay MM向大家散发游戏资料及期待着与您进行交流和合影!2005年7月21日至23日ChinaJoy展会,欢迎你们光临《洛奇》田园般的梦幻王国,2号馆2006展区,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游戏_梦幻田园 ChinaJoy《洛奇》展台揭秘
新浪游戏_梦幻田园 ChinaJoy《洛奇》展台揭秘
《洛奇》展台图5
《洛奇》展台图6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