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激情相约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6:02 新浪游戏

  2005年7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三届chinajoy展会即将隆重开幕。届时,首款国产3D历史玄幻类网络游戏《大唐风云》将闪亮登场,与广大玩家作最亲密的接触,让全球共赏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

  Chinajoy已经成为目前全球第三大游戏展,仅次于美国的E3游戏大展和日本的东京电玩展,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并极受广大玩家欢迎和认可
的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大唐风云》作为民族3D网络游戏的探路者之一,受到了组委会的盛情相邀。该游戏以隋唐历史为大背景,取材于中国传统的儒道文化,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艺术底蕴。游戏还特别强调了玩家之间的互动以及多重的游戏体验,玩家将体验到更真实的成长历程,并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截然不同的成长道路,比如探索、修行、交友等等;也可以投入到风云变幻的乱世中去,以一己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称雄天下!

  之前,出于保密的原因,《大唐风云》还没有将游戏场景和人物正式展示过。这次,《大唐风云》开发商天畅科技对展台进行了精心设计,其中在雄伟的长安城墙中会“露出”一台大屏幕液晶电视机,就是用来演示《大唐风云》游戏的。这也将是《大唐风云》游戏的首次正式亮相。

  7月21日到23日,1号馆1409展位,《大唐风云》与您激情相约, 将带给你“雄霸天下,梦回唐朝”的时空错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