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全新宠物猪宝宝7月22日神秘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5:39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猪宝宝

  所有人见到“它”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大喊一声“猪啊!”

  没错,它就是一只猪。不过,它不是一只普通的猪,而是一只不普通的猪!

  它,就是横跨《梦幻国度》影视歌三栖的超级偶像、人见人爱,车见车载、除了疯狂喜欢吃包子外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最想拥有宠物排行榜排名第一位的:猪宝宝

  《梦幻国度》全新隐藏宠物“猪宝宝”即将成为陪伴你身边的超级明星!想要这只可爱到爆的“猪宝宝”成为你的宠物吗?赶快尖叫吧,因为,你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只要你参加7月22日开始举行的一项神秘活动,你就有非常大的机会获得隐藏宠物“猪宝宝”!不需要你多花一分钱,7月22日只要你在线,就能参加活动。想要了解更多情报,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卡通女性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已经创下国内网游女性比例最高纪录,女性比例高达52%,可谓是网络游戏的“女儿国”!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