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温瑞安为《墨香》征文大赛颁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5:12 新浪游戏

  “沧月杯”《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又传新喜讯:本次大赛特约评委会主任、著名武侠小说作家温瑞安先生将给获奖作者颁发由温大侠亲笔签发的奖状。

  本次“沧月杯”《墨香》武侠小说征文大赛是由腾武数码与《今古传奇武侠》、《大众软件》等分别代表了武侠、IT、网络的三大媒体合作,以腾武数码运营的《墨香》游戏为背景,面向所有武侠和网络游戏爱好者的一次大规模征文活动。

  在为期长达半年的大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思路新颖、笔法清新的优秀作品。他们将新武侠风格与网络游戏的特色结合起来,作品往往趣味而不失深度,让人感到耳目一新。

  对于这次大赛的水准,温瑞安先生表示非常满意。而他本人不但对各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评点,更亲自为获奖者签发奖状,以此表示对于新生代武侠作者的成长的激励。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